close

最近母親節檔期好像打很兇,很多品牌各種折扣跟優惠的資訊都出來了,要說針對毛孔清潔有效果,

用了這麼多產品,最有效的我還是覺得 KIEHL'S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很好用  

blog.png

自從在2019年第一次用到 KIEHL'S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之後,只要天氣開始熱,

臉上的出油量比起以往多、毛孔偷偷摸摸的越長越大,我就會定期使用它來鎮定一下毛孔的猖狂

01.png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 125ml

如果你是油肌,可能用量跟使用頻率會比我高,我只有在天氣忽冷忽熱、或是夏季大熱天的時候,

才會把它拿出來使用,使用頻率大約是1-2週才會用一次,每次都是全臉都敷好敷滿的方式,

其實用下來也是要花個一年左右的時間,才有機會將一整大罐給直接空瓶掉 

02.png

說是白泥面膜,它真的就使用了來自亞馬遜的神奇白泥來做為原料,另外還加入了翠葉蘆薈、

紫草萃取與燕麥粉,才成為了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泥狀面膜雖然使用上沒有片狀面膜那麼方便,

但是,在臉部肌膚的清潔上效果都很不錯,所以,我還是偶爾會花點時間使用泥狀面膜來清潔保養

03.png

使用前要記得先做臉部的清潔,洗過臉之後,讓臉部保持濕潤再將白泥面膜厚敷至覆蓋膚色,

取用時可以拿乾淨的刮勺,也可以將手洗乾淨並擦乾後直接取用,份量我會建議少量多次的拿取,

才不會不小心失手一下拿出太多很浪費,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聞起來沒有任何香精味,

摸起來是稍為有點軟的泥巴狀,很容易就能將白泥在臉上塗抹開來,使用上完全毫無困難 

 

抹勻之後大約等個10分鐘左右、白泥面膜大約八分乾的狀態,就可以直接全臉用水清洗乾淨 

沖洗乾淨之後,可以感覺肌膚摸起來很水嫩,毛孔也感覺都能呼吸了  而且這種感覺可以持續好幾天

04.png

KIEHL'S契爾氏有透過第三方公正單位檢驗,將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做過「HRIPT敏感性測試」,

檢驗結果也證實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溫和不易致敏、不會傷害肌膚,所以如果你是敏感肌,

其實也能安心使用,不過,乾性混合肌跟敏感肌在使用頻率上,建議使用週期要間隔長一點會比較好 

 

按個人肌膚狀況調整使用方式:油性肌膚可全臉厚敷,每周使用1-3次;混和肌敷於易出油之T字部位即可,

每週使用1-2次;乾性肌膚敷前可先薄擦保濕產品,待吸收後再敷於粉刺較嚴重部位,每月使用1-2次就好

有毛孔困擾或是臉部出油狀況較不穩定的人,建議可以試試看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