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安!別問我為什麼這麼愛日本餅乾,我覺得我上輩子可能就是日本人(蛤  

今天要分享的這款,是之前分享過的 奶油綜合餅乾禮盒 的另一個口味,不過,卻沒有讓我那麼喜歡

01.png

包裝是純潔粉紅的顏色,口味卻是巧克力,可能是想營造一個情人節的氣氛感吧!

但是,真心建議情人節真的不要送這麼大盒的巧克力餅乾,你的另一半可能會懷疑你蓄意養肥她 

02.png

 BOURBON北日本 巧克力曲奇西點餅乾

驗證自己年紀是不是越來越大,可以從包裝的喜好來判斷,像是金屬盒裝的餅乾就真的是我蠻喜歡的,

可以拿來收納一些小東西,不過,這樣的舉動... 感覺好像是上了年紀的人才會做... 

03.png

雖然說包裝用的是金屬盒來包裹著脆弱的餅乾,結果我打開一看,想不到在我還沒碰之前就碎了...

看來金屬包裝也沒有多一些防震效果,易碎的東西不管放在哪,都還是莫名其妙就會碎啦 

04.png

餅乾裡面共有兩層,每一層都有30片的餅乾在裡面,而餅乾的外型我仔細看了很久,

只能說這款巧克力餅乾真的是造型都太相近了,除了兩款淋上巧克力醬的餅乾比較好辨認之外,

其他三款真的是讓我看很久,要說他們有什麼不一樣之處,還真的是需要仔細看才能分辨出來呢 

05.png

我覺得這款巧克力餅乾裡面最好吃的,也就是這兩款有巧克力醬的餅乾了,口感上多了一些濕潤感,

巧克力的部分是苦甜感為主,而巧克力醬同樣也是偏苦甜的,在位道上其實沒有太多的層次感,

不過,在口感上因為比較有濕潤度的關係,也就感覺吃起來不乾澀、比較順口 

06.png

而其他三款的基底感覺都差不多,我吃起來不太像巧克力的味道,反而比較像帶有咖啡味在裡面,

餅乾裡面都帶著些巧克力碎,偶爾可以看到這些巧克力碎出現在某處,我猜有可能是因為這些巧克力碎,

才讓餅乾這麼容易碎啊  其中一款顏色比較深,另外兩款顏色同樣都比較淺,不過他們還是有差別,

一款有撒糖粉,一款沒有糖粉,嗯... 差異就是這麼細微,就連我在吃的時候都覺得是一樣的 

 

如果是想吃烘焙西點,而你正在抉擇要入手 奶油綜合餅乾禮盒 或是這款巧克力曲奇西點餅乾,

我會推薦還是選擇原味的 奶油綜合餅乾禮盒 就好,這個帶有咖啡味的巧克力餅乾真的不太親民啊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羽喵。瀞語喵 的頭像
    靜羽喵。瀞語喵

    靜羽喵愛嘗鮮 CAT's LIFE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