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洗卸產品的好物分享 完之後,當然就要來分享保養產品  不得不說,1~3月用過的保養品,

品項真的是蠻多的  話不多說,我就將這幾個月用過的每個產品,跟大家來做使用後的總結吧 

undefined

今年開始對於有關臉部的酵素保養特別有興趣,所以光是在1月份裡,就使用過了2款不同的產品,

除了大名鼎鼎的SK-II之外,還有在日本也很熱門的 KINS BOOSTER 這個牌子,當然還有別的保養產品囉!

 

undefined

KINS BOOSTER 美肌菌平衡肌活露
 

說到「益菌保養」這個名詞,雖然是這幾年在日本超火紅的保養方式,卻不是什麼很新的保養方法,

肌膚就跟體內一樣,都有各種好菌很壞菌的存在,只有達到最好的平衡,才能讓肌膚足夠穩定!

KINS BOOSTER 的 美肌菌平衡肌活露,用起來並不會過於黏膩,以台灣這樣濕熱的氣候,

用起來的使用感受也還是不錯的!吸收力算是蠻快速的,跟其他產品一起混搭使用效果也很不錯,

不過,我覺得它還是比較適合秋冬來使用,因為使用感受上,它並不是清爽型的質地啦 

【延伸閱讀】輕鬆穩定肌膚的自然狀態!KINS 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 

 

undefined

SK-II PITERATM 青春露精華體驗組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 SK-II 就是貴婦的專櫃品牌,卻想不到它的體驗組價格還是蠻親民的  

跟KINS BOOSTER 的 美肌菌平衡肌活露比起來,SK-II的青春露用起來就很清爽,

很適合在台灣的各種季節,使用之後的肌膚看起來很有透亮感,難怪會有這麼多人愛它!

讓人會不喜歡的口水味,在我聞起來倒是沒有想像中那麼重,雖然不像很多保養品有療癒的香氣,

效果卻是在使用過一陣子之後,能夠明顯感覺到肌膚有變得比較穩定,就是價格不夠可愛啦!

【延伸閱讀】體驗PITERATM的神奇力量!SK-II PITERATM 青春露精華體驗組

 

undefined

MSkin 夜用美白C美容液
 

雖然說我的膚色真的不算黑,但卻也不是完全都曬不黑,尤其在陽光強到紫外線都像是要曬穿我時,

肌膚也還是默默就變得沒那麼透亮,第一次使用主打美白的保養品,可能是我沒有特別曬黑,

所以在使用之後,肌膚也沒有明顯的色階差,不過,本來痘疤的色素沉澱倒是變淡很多  

雖然使用後的效果,並沒有讓我覺得非常驚豔,但在降低色素沉墊的效果,還是讓我覺得蠻不錯的!

【延伸閱讀】淡斑美白、夜間保養一滴就夠!MSkin 夜用美白C美容液

 

undefined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傳說中很好用的小棕瓶,很多人都會拿它跟蘭蔻的小黑瓶來做比較,一直以來,我都是小黑瓶的愛用者,

第一次使用小棕瓶的感想就是... 用起來質地真的是比較黏膩一些,沒有像小黑瓶的質地用起來那麼清爽,

使用時需要等待一下,才能感受到肌膚已經吸收,在秋冬使用還不錯,在天氣開始變熱,我就覺得有點悶,

它的對肌膚滋潤效果蠻好的,但我還是比較習慣也偏好用起來比較質地清爽、吸收力快速的保養品啦  

【延伸閱讀】初次使用小棕瓶!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undefined

BCL SABORINO 奢華早安面膜 清新柑橘香
 

我最愛、最常使用的BCL早安面膜,跟著秋冬的季節,當然也要選擇最當季的香味與保濕力,

保濕加強款真的很適合天氣較乾燥寒冷的氣候,柑橘香味又很適合秋冬的季節  

【延伸閱讀】BCL SABORINO 奢華早安面膜 清新柑橘香 保濕加強款

 

undefined

EDN茵蝶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
 

面膜基本就要選擇保濕型的面膜做日常保養,尤其在換季、肌膚狀況不夠穩定時,很適合拿出來使用,

這款保濕面膜用起來很舒服,敷完後肌膚的保濕度也蠻不錯的,很適合做為日常保養的無腦選擇  

【延伸閱讀】頂級保養面膜推薦!EDN茵蝶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

 

undefined

NARUKO 紅薏仁健康雪白面膜
 

敷面膜如果喜歡比較柔軟的布膜,這款面膜的布膜,真的就會是敷到不想取下的柔軟度  

基本面膜該有的保濕力,它也是蠻不錯的,敷完後的肌膚也看得出透亮感,是款使用感受很棒的面膜 

【延伸閱讀】牛爾親研的保養品牌!NARUKO 紅薏仁健康雪白面膜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