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難得到宜蘭玩,玩了一整天又累又餓,到了晚餐時間,卻不知道要吃什麼  

還好朋友直接把口袋名單拿出來,我們就直接前往  茶宴 CAFE TEA RESTAURANT  去解決晚餐!

01.png

店內整體裝潢很有傳統古風的樣子,但右邊的招牌又有很現代感,可以說是傳統與現代的混血兒  

看起來很有網紅店的模樣,要不是去的時間是晚上,不然還真想拍個幾張美照  

02.png

旁邊還有個玻璃屋,裡面有個大圓桌,大概可以坐的下8人左右,只可惜我們是臨時來吃飯,

沒有先訂位,不然還真想坐在玻璃屋裡吃飯  最外圍有一圈水道,裡面養了不少魚

03.png

菜單滿滿都是中式的餐點,除了很常見的熱炒菜之外,還有不少中式餐廳會出現的餐點,

最前面還有飲料,不過,飲料的部份就蠻現代的  像我就默默的點了杏仁奶茶,喜歡杏仁的人會蠻愛的

04.png

不知道要點什麼餐點,也可以選擇點套餐,對於有選擇障礙症狀的人來說(對!這說的就是我  

直接點套餐就可以解決這個困擾,最後我們四個人就點了一份雙人套餐,跟單點了幾到小點心

05.png

原本很怕會太辣的水煮牛,實際上辣度大概只是小辣的程度,搭配白飯就能夠輕鬆下肚,

它的調味不能算非常的濃郁,牛肉炒得不會太老,作為下飯菜來說算是有及格的分數 

06.png

花雕雞的肉質處理的也蠻不錯的,酒味並不會太濃,但是,卻有我不喜歡的青椒在裡面...  

不敢吃辣的人可以嘗試花雕雞,湯汁拿來拌飯也蠻不錯,這道菜也有個及格的分數在

 

其他菜我就沒有特別拍,因為吃了兩道都沒有感覺到驚豔,作為晚餐的下飯菜來說,還是蠻可以的,

調味都算是適中,不會過鹹,食材雖說都有入味,菜色與口味都蠻可惜,就沒有特別深刻的記憶點,

路過時剛好遇到吃飯時間,可以來吃一下,不過以它的調味,真的不需要特別跑一趟來吃啦 

唯一好處就是它的營業時間真的蠻晚的,就算到深夜才感到肚子餓,也還是能夠來這吃點東西啦~

_

【茶宴 CAFE TEA RESTAURANT】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倉前路30號

電話: 0975-609-957

營業時間:10:00–00:00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