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泡麵這種印象中很油膩的食物,在日本的 AFURI 阿夫利柚子鹽泡麵 之後就全部改觀,

在濃郁的湯頭之下,加上了柚子鹽為主的調味,居然讓整個泡麵的風味變成了不同的美味  

06.png

但是,讓我沒有想到,在日本的7-ELEVEN裡,居然也推出了限定版本的柚子鹽泡麵  而且,

吃起來也不輸 AFURI 阿夫利柚子鹽泡麵 的風味,這麼好吃的口味,在日本只要在7-11就能買到啦 

02.png

 日本7-ELEVEN 柚子鹽泡麵 

這個包裝跟之前分享過的 日本7-ELEVEN 酸辣湯麵 是同個限定系列,包裝的設計也同樣的很簡約,

比較大的差別就是在杯麵上的文字,以及封膜的顏色,另一個區別是 日本7-ELEVEN 酸辣湯麵 有油包,

而這款柚子鹽泡麵則是沒有另外在給油包的,這一點也跟 AFURI 阿夫利柚子鹽泡麵 是不太一樣的

03.png

打開泡麵上方的封膜,這款柚子鹽泡麵裡面的的用料真的蠻豐富的,鋪平幾乎就要把麵體給蓋住的肉塊,

還有長得很可愛的花朵形狀的魚板,以及一些乾燥後的蔥花,加上早就已經被放在裡面的調味粉

04.png

只需要把熱水直接沖進杯麵裡,水量千萬不要超過杯麵的水位線,除非你跟我一樣口味都吃的比較淡,

把熱水搞定之後,就可以把封膜再蓋回去,我都會再拿一雙筷子壓住,避免封膜趁我不注意就掀起來

05.png

只需要等待3分鐘就可以撕開封膜直接開吃了!被熱水泡開的所有乾燥的食材,這時候看得出都膨脹了,

顏色也比乾燥時再更淺一些,打開時就能聞見濃濃的柚子香氣,仔細看還能看見淺黃色的柚子皮在裡面

06.png

麵體是屬於細麵,他口味吃起來非常清爽,而且沒有油膩感,跟 AFURI 阿夫利柚子鹽泡麵 不相上下,

在口味的濃淡上來說, AFURI 阿夫利柚子鹽泡麵 的柚子香氣還是稍為會更濃郁一點,湯頭也更清爽,

不過,日本7-11的柚子鹽泡麵整體嘗起來已經是很棒的了,偶爾想來點清爽的泡麵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