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身為一位專業的懶美人,對於 "吃東西" 這件事,偶爾也會想要節省時間,快速就能搞定一餐  

不想要開火,當然就是泡麵最快速啦  自從嘗過日本的炒麵泡麵之後,懶得下廚時,我就會想要吃它

05.png

之前吃過Peyong炒泡麵的 醬燒風味 跟 墨魚風味 ,這次就再吃個沒吃過的咖哩口味,看看到底好不好吃!

畢竟從小最常吃的咖哩都是用來自日本的咖哩塊煮出來的,沒道理做成咖哩炒泡麵就會變得不好吃吧  

01.png

 Peyong炒泡麵 咖哩風味 

這個包裝的顏色,看就知道是咖哩口味,漸層的銘黃色背景上還有一圈圈的圖樣,說真的不是很好看啊...

02.png

封膜上一樣標明3步驟,之前都已經分享過了,還不記得的人可以再去看看 醬燒風味 跟 墨魚風味 的分享,

咖哩口味裡面除了泡麵的麵體之外,還有一包乾燥蔬菜包以及一包醬汁,其它就什麼都沒有了  

03.png

在倒熱水之前,先將乾燥蔬菜包放到碗裡,讓它可以跟麵體一起泡開,接著就可以直接倒入熱水,

碗上並沒有特別標示水位線,所以只需要把水淹過麵體跟乾燥蔬菜就可以,蓋上封膜等待3分鐘

04.png

等時間到就可以撕開出水口的貼紙,把裡面泡過麵跟乾燥蔬菜的水通通都倒出,這個設計可以把水瀝很乾,

我通常都還是會留一點點水,這樣後續拌麵比較容易拌得開,把水瀝乾後就可以倒入醬汁跟麵攪拌在一起

05.png

原以為咖哩口味會讓麵體看起來超級黃,結果這個顏色淡到不行,就只比原本剛泡完的麵在深色一點,

看起來根本就沒辦法激起我的食慾啊  味道聞起來也是普通咖哩的味道,完全沒有讓我覺得驚豔  

06.png

實際吃上一口,味道算是蠻淡的,原本以為咖哩會是口味比較重的一款炒泡麵,結果卻是最淡的口味,

算是我這一次買的三款口味裡面讓我最失望的一款  咖哩味不夠濃,怎麼能滿足想吃咖哩的心情嘛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