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早上起床都是怎麼清潔跟保養的呢?

身為懶女人的我,早上的清潔跟保養都只想又快又好,可以不花時間,又可以達到一定的效果。

最近,就剛好被我發現了一個超~方便的好東西,早上的清潔跟保養都可以很快的解決  

01.png

就是膚蕊出的碳酸泡沫慕斯!!!

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新品,但可以當成洗面乳來做清潔、又可以當做面膜來做保養,整個就很吸引我。

 

我通常都是拿它來當做白天一起床的清潔用品,因為站在洗臉台,擠上洗面乳,還要搓到起泡才能開始洗臉。

這時候我整件衣服的前領跟手肘都已經是溼透的狀態,溼黏的感覺只會讓早上的心情變得不開心啊!

02.png

而泡沫慕斯就只需要搖一搖瓶身,再按壓,出來的就是泡沫了!!!

根本不用花時間去搓泡泡還弄得自己一身溼,對我來說真的是超級方便。

 

※ 照片裡的泡沫看起來水份比較多,是因為這是瓶子裡的最後一份了 (對!我用光一瓶了),所以泡沫才會比較水;

一般使用的泡沫是很固體的,不會有水份的流動感。

03.png

我的使用方式是會先把泡沫抹勻在臉上,並且停留大約30秒的時間。

這款泡沫慕斯的泡沫是不太會消失,但因為裡面有碳酸,所以會有一種氣泡停留在臉上的感覺。

等30秒後我會用泡泡按摩一下全臉,然後再用溫水將臉沖洗乾淨。

 

我本身是混合性的膚質,兩頰其實平常洗完臉都會感覺到乾。

但用這款碳酸泡沫慕斯清洗完的臉不會有緊繃感,但也不會有潤澤的感覺。

有一點點像是洗完臉又擦了一點化妝水,很清爽又不會太溼潤的感受。

 

作為一個又懶又愛美的女人,簡單、方便、又效果好的保養品一定要擁有啊!

有興趣一起當懶美女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啊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