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洗完手我會習慣用護手霜來保養手部,不過因為我很會流手汗,

所以護手霜本身如果太厚重我的手就會濕到什麼事都做不了 

05.png

不過今天這款  Tal蒂愛麗雪絨花護手霜  我真的覺得超不錯的 

它是來自瑞士已經有半個世紀歷史的保養品牌,採用了天然植物的粹取來製作保養品,

而且還使用了阿爾卑斯山的高山泉水來做成護膚產品,真的是感受到了滿滿的用心啊 

01.png

 Tal蒂愛麗 雪絨花護手霜

小小一管30ml的大小,很方便隨身攜帶使用  它的名字也很可愛,就叫雪絨花護手霜

白色的軟管、簡單的字在排版在包裝設計很有樸素的簡約感,我喜歡這種設計感 

02.png

後面很清楚的寫明了裡面含有活性植物成分:雪絨花、 木賊、金盞花、倒地鈴、葡萄籽精油,

沒有添加防腐劑、乳化劑、化學輔助劑、酒精,感覺又是一款有良心的好保養品啊 

03.png

擠出護手霜就聞到超重的香味,有種像是香水的感覺  擦完感覺都不用再特別噴香水了

看起來是白色的霜狀的質地,但實際上感覺很超級輕、不像一般霜狀保養品那麼厚重,

04.png

手背上滑開一些,很像在抹奶油一樣超順滑的  抹開之後原本很重的香味就淡了不少,

延展性算普通,不過抹起來完全沒有油感,也不會讓皮膚感覺悶悶的感覺

06.png

擦完護手霜皮膚很快就吸收,吸收後感覺到滋潤卻又不黏膩,這點我真的很喜歡 

皮膚摸起來很柔滑,有補水鎖水的感覺  很適合用來保養乾燥、粗糙的手部肌膚。

 

天氣越來越冷,保濕的需求也變得越來越重要,手部保養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如果想要試試沒有油膩感的護手霜,Tal蒂愛麗的護手霜真的是很值得體驗看看 

除了雪絨花護手霜之外,還有葡萄籽護手霜可以用試試唷~ 有興趣可以到 Tal蒂愛麗的官網 看看

---------------------------------------------------------------------------------------------------------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l 蒂愛麗 護手霜
    全站熱搜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