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最近發現自己肌膚怎麼沒有以前那麼亮白,馬上翻箱倒櫃,把之前囤的禦黑亮顏精華液拿出來,

剛好可以趁著這個時候試試看,使用禦黑亮顏精華液,到底能不能讓肌膚回到肌膚還很亮白的模樣呢  

TKLAB 禦黑亮顏精華液

 TKLAB 禦黑亮顏精華液 / 50ml 

同樣都是禦黑亮顏系列的保養品,精華液的包裝跟 化妝水 一樣都是粉色的包裝設計,完全不擔心會拿錯

禦黑亮顏精華液

一樣用的都是玻璃的瓶器,只不過 化妝水 是需要直接用倒的,而精華液的瓶器則自帶了滴管的設計,

裡面的禦黑亮顏精華液是淡淡的黃色、透明的液態質地,跟以往使用過的精華液質地都不太一樣

03.png

禦黑亮顏精華液的流動性非常好,是很清爽不黏膩的質感,抹開後在肌膚上的吸引是蠻快速的,

聞起來有淡淡像是酸類保養品的味道,整體來說不會太過刺鼻,還算在我的接受範圍之內

04.png

我每次都會使用一整管來擦全臉,連脖子也都會帶到,臉部保養肯定是從臉一路要帶到脖子才行  

剛塗上臉會聞到的味道在上臉之後就消失了,在塗抹時我也不會特別避開眼皮,整體的使用感受很溫和

05.png

擦完後肌膚不會感覺到有黏膩感、或是異物的悶感,算是使用感受偏清爽一點的精華液  

裡面含有歐盟專利足量乙基維他命C,能幫肌膚有效淨白並改善暗沉,那我還不趕快用起來  

06.png

雖然它本身還是有保濕的成份,只是在秋冬換季的時節,這樣的保濕度還是有點稍微不太夠,

在改善暗沉肌膚這方面,我覺得比較有感的就是痘疤的色素淡化的有比較快,肌膚的光澤也比較明顯,

只不過在肌膚透亮淨白的部份,可能是使用的時間還不夠長,整體的感受沒有特別明顯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