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在看《拜託了女神》這個節目嗎?我最近一直被節目內的產品給安利 

我一直覺得能從吃的方式來加強保養,讓身體由內而外的越來越美是最棒的 

今天就來分享我看到節目裡介紹用喝的好物吧 

01.png

 MANNAS WELL 青春滴露 20ml

這小小一瓶,長得像眼藥水之類的瓶裝物,就是我今天要分享的青春滴露,

MANNAS WELL 青春滴露是美國研發團隊研發,裡面含有高濃度海洋多酚成分的健康美顏飲品。

02.png

建議是一天的飲用量基本是10滴,可以滴在任何你日常在喝的水、飲料、咖啡... 等飲品裡,

它的顏色是淺淺的咖啡色的液體,我都是早晚各5滴,加在開水裡直接飲用。

03.png

怕一早起床喝水喝撐的人,可以不用一次喝太多開水,我習慣是加5滴在半杯馬克杯裡的溫開水喝,

剛滴進去會看到青春滴露在水裡,它溶解的速度超快,攪拌之後就幾乎是看不到它的存在  

04.png

聞起來、喝起來都沒有什麼味道,不注意其實也根本就忘了剛剛才加過青春滴露在開水裡,

如果覺得想要快點有感,可以加一倍的量,從5滴增加到10滴唷~

幫身體補充海洋多酚其實有蠻多好處的,我當時就是看到這個影片,突然也瞭解了新的東西,

 官方網站  上也有提供一些飲品的建議用量,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去看看 

05.png

小小一瓶就能隨時幫身體補充一些海洋多酚,這麼棒的產品當然要分享啊 

但要注意這是拿來口服使用,可別不小心把它當成眼藥水拿來滴眼睛囉 

---------------------------------------------------------------------------------------------------------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