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日本總會發現很多新奇的東西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第一次在藥妝店裡看到這款面膜就好奇到不行  不知道敷起來會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

01.png

 Cotton Labo 碳酸面膜 / 3片裝

藍色反光的外包裝,如果沒有一個面膜的圖示在上面,我還真以為是沖泡式飲料咧 

滿滿的泡泡印在紙盒上,除了清涼,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它了

02.png

裡面一共有三包裝,我發現日本的面膜包裝都會設計可以掛起來的孔洞,是方便拿來做單片販售嗎?

這款面膜是設計讓人在泡澡的時候,可以利用時間敷片面膜、做個臉部保養,

03.png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撕開包裝,拿出面膜,將面膜用水沾濕等帶有泡沫聲後敷在臉上,

等待大約5分鐘左又就可以拿下面膜,用水沖洗臉部就完成了,

04.png

一撕開包裝... 奇怪... 這應該是擦手紙或紙巾吧 

這材質看起來就超級有厚度的,感覺就算沾了水也不能完全服貼在臉上 

它是三種纖維布膜合在一起,使用時不能將它們個別拆開使用,可能會讓皮膚不舒服,

05.png

用水沾濕面膜後,馬上會聽到像是汽泡飲料裡會有的逼逼啵啵的聲音,我馬上把面膜放到臉上,

果然沒辦法完全服貼在臉上,在敷的過程只能一直用手輔助,把鬆開臉的面膜再壓回去它該在的位置,

我大概敷了5-10分鐘左右,沒有感覺到有什麼不適,在敷的時候確實是會有感覺到皮膚刺刺癢癢的,

耳邊也會一直聽到逼逼啵啵的聲音,靠近眼睛的部份會有一點刺激感,所以敷臉的過程我都閉著眼

 

敷完後臉上會有一點滑滑的感覺,用溫水沖洗之後,皮膚感覺有濕潤感,用手摸起來很滑嫩 

這種碳酸面膜就是趁著洗澡時,滿滿熱氣讓毛孔張開,趁這個時徹底地深層清潔,

敷個五分鐘就有感覺,輕鬆、快速又不會使肌膚乾澀  真的是有趣又好用的面膜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