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美這個牌子在台灣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就連知名大賣場都曾經出現過超搶手的厚奶茶,造成好一陣子的新聞風潮

這次在我收到的伴手禮中看到了一盒義美的禮盒,不過裡面的餅乾我吃了覺得沒有什麼太特別

01.png

但是!!!裡面居然有我沒看過的原味奶茶即溶沖泡飲  

馬上讓我好奇它喝起來的味道,究竟跟賣場裡的厚奶茶有什麼不同 

02.png

倒出來的奶茶粉末比較偏白一些,不知道是不是奶粉放得比較多,

聞起來的味道就是奶茶味,裡面的茶香我覺得很像是阿薩姆紅茶的味道,

03.png

我習慣先用熱開水倒一些沖開,再用冷水調和到剛好的溫度,這樣就不怕燙傷貓舌頭 

喝起來蠻順口的,尾韻會有糖的甜味留在舌根,算是比較甜膩的飲品,完全會是螞蟻人的最愛!

如果想要搭配茶點一起品嚐,建議是挑選完全沒有甜度的茶點會比較適合,不然可能會太膩唷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