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有個地方,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可惜我到現在還沒去過,

它的名產超級有名,也是我最喜歡的水果之一  它香甜可口,不管做成什麼產品我都超愛的 

03.png

 日本ACE 北海道哈密瓜果凍 / 11個入

沒有錯!就是北海道的哈密瓜  而我最愛的就是北海道出的哈密瓜果凍

01.png

雖然說它是產地限定的產品,但是每次在日本機場的免運商店裡都可以看到它,

所以,雖然我到現在還沒有機會去北海道玩,但每次去日本,都還是能買得到這款哈密瓜果凍

02.png

它裡面只有少少的11顆,一口一顆,其實一個晚上就會被我吃光了 

04.png

包裝上面有一個小小的缺口,可以直接把包裝給撕開,11顆看起來一直在對我招手的果凍就掉出來,

05.png

每顆果凍上沒有太多的設計,只有在透明的封膜上很簡單的印著 "產地限定"

06.png

它的果凍吃起來的口感跟我們平常吃的果凍不太一樣,平常在便利商店買得到的果凍,

吃起來是有一點彈性,吃起來很像是蒟蒻、寒天這種很有口感的,但是!哈蜜瓜果凍吃起來完全不是這樣,

它咬起來完全沒有任何的口感,比較像是把偏固體一些的布丁,只是看起來是半透明固體的外型,

07.png

完全不用擔心小朋友會沒有咀嚼完全,因為它很容易就能夠被咬到面目全非 

吃起來滿滿的哈蜜瓜香味,口感也是超級棉軟,但我最喜歡的吃法是把它冰進冷凍庫裡,

讓它稍為有點結凍,如果不想直接這樣吃,也可以把它放進汽水裡  又清涼又香甜超讚的唷~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