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都說白天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是防曬,尤其是大熱天裡,超容易曬紅、曬黑的  

也就是在這個時候,我才會超認真的每天起床後,做完基礎保養之後就一定會好好的擦上防曬

靜羽喵愛嘗鮮 CAT's LIFE

不管是不是需要上妝的日子,防曬是我出門必要的基本打底,至於要選擇隔離霜或防曬乳來使用,

主要就看當天的需求來做挑選,如果出門前想要修飾膚色,那我就會選擇隔離霜來做為防曬使用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Pro全能防曬礦物隔離乳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Pro全能防曬礦物隔離乳 / SPF45/ PA++++ 

這款雅詩蘭黛的隔離乳,使用的是礦物做為基底,對於肌膚的負擔比較低,對敏弱肌也比較友善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Pro全能防曬礦物隔離乳

這個小樣的尺寸就適合出門隨身帶著,想補防曬時就可以隨時補一下,蓋子有點淡淡的粉紫色,

跟灰色的瓶身搭在一起有點微妙,使用前需要搖勻再使用,防曬系數 SPF45/ PA++++ 也算是蠻高了

03.png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乳液狀,聞著有淡淡的香味,裡面含有虎斑百合萃取等八種抗老化複合物,

在防曬黑的同時還能抗老化,主要用的是礦物基底,所以使用起來的質地很輕盈、不油膩

04.png

很容易就能夠推開且推勻,雖然說隔離乳是有校正膚色效果,不過,這款Pro全能防曬礦物隔離乳,

潤飾膚色的效果在我臉上呈現出來的感覺還好,但是,提亮膚色的效果還是看得出來呢  

靜羽喵愛嘗鮮 CAT's LIFE

通常懶得化妝又想要提亮膚色,就很適合使用雅詩蘭黛的Pro全能防曬礦物隔離乳,質地好抹易推勻,

礦物成份也降低肌膚的負擔,使用後膚色提亮也不會看起來過度泛白,擦完後的肌膚也不會油光滿面,

對於夏日防曬最需要的清爽感防曬,我覺得Pro全能防曬礦物隔離乳都做到了,日常使用真的很剛好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