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Calbee卡樂比出的洋芋片,這款是我一開始入手時,對它有很高的期待感  

結果真的打開來吃之後,驚嚇度比驚喜感還來的高  只能說,它是種讓我意想不到的口味啦~

Calbee卡樂比 香辣披薩口味薯片

它放的位置一樣是我在拿 蜂蜜奶油口味薯片 的一樓架上,看到是有加起司的洋芋片,

雖然說是香辣的口味,但在我的印象裡,日本的食物基本上都辣不到哪裡去,而且又加了起司,

對我這個吃不了太辣的人來說,怎麼說我能吃的辣度,也是比日本人來得強吧  

01.png

 Calbee卡樂比 香辣披薩口味薯片

顏色直接紅到爆表的外包裝,上面的披薩照片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光看這個包裝都讓我想吃pizza了

02.png

裡面的洋芋片是厚切的口味,比較像一般我們能在便利商店內,能夠買得到的厚片洋芋片,

不過厚度並沒有超厚,但明顯跟 蜂蜜奶油口味薯片 的洋芋片厚度差蠻多,咬起來的口感完全不同,

蜂蜜奶油口味薯片 口感是帶有空氣的薄脆感,而香辣披薩口味薯片是咬得到厚度的酥脆口感

03.png

裡面也加了兩種不同的起司,一種是瑞士起司,另一種是切達起司,吃起來應該都是滿滿的起司味,

對於喜歡起司跟喜歡吃Pizza的人來說,這款洋芋片根本就是直接一次滿足了兩種需求的零食啊 

04.png

打開包裝先聞到的是濃濃的起司味,一點辣味也聞不到,這時我還覺得 "果然被我猜中了!" 

以為根本不辣的就直接拿了一片洋芋片咬了下去...  媽啊!這個辣度真的是日本人做出來的嗎?!

它的辣味會在咬下去之後開始感覺到,在吞下洋芋片之後會停留在喉嚨裡,還好是很快地辣度就退去

05.png

洋芋片的切法讓它咬起來每一口都像是在吃薄餅,細細咀嚼過後, 馬鈴薯的味道會在辣味之後出現,

它的味道從起司開始,到辣味在口腔跟喉嚨的驚嚇,最後是淡淡的馬鈴薯香味留在口腔裡,

對於喜歡重口味的人來說,Calbee卡樂比的香辣披薩口味薯片是個不錯的選擇,刺激感的口味,

跟咬起來很實在的口感,都是很不錯的,不過,沒辦法吃辣的人,真的要小心謹慎啊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