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只要一開始熱,是不是有時候想拿零食當正餐  我懂!我懂!我都懂!

因為我就是常常拿零食當正餐吃的壞孩子  不過,要拿出當正餐吃的零食,也許可以挑選一下

blog 3.png

像是拿肉乾來當作正餐吃,想必除了調味重了一點之外,充滿蛋白質的零食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吧 

但是,這真的只能偶爾,不能常常拿零食當正餐這樣來吃,畢竟身體所需的營養還是要均衡才行!

01.png

 軒記肉乾 櫻花蝦杏仁脆豬肉乾 / 70g

今年端午節沒收到粽子,反而是收到肉乾  雖然少了一些節慶感,但不用連吃好幾天的粽子,

還是讓我稍為鬆了一口氣  這是之前都沒看過的品牌,查了官網品牌的全名是『軒記台灣肉乾王』

02.png

包裝的左下角還有兩個得獎的圖樣,分別是2014的彰化縣十大伴手禮跟臺北禮好

看來應該是不少人都喜歡用他們家的產品當做伴手禮,所以,才會獲得這兩個獎章的圖樣吧!

但是,看別人說都不準!還是要自己實際來吃才知道好不好吃  就讓我來試試看吧~

03.png

它的包裝袋本身就是夾鍊袋,這樣的設計是我很欣賞的,不用煩惱吃不完要怎麼收拾,

肉紙就放在裡面的塑膠盒裡面,盒子上並沒有蓋子,可以直接整個拿出來盛著咬碎落下的肉紙,

04.png

不過,開封之後就建議幾天之內吃光會比較好,畢竟也算是半開放的狀態,開封後放比較多天,

也不知道會不會就變得溼軟  這盒已經是我大約3-5天前,默默打開吃了超過三分之二的樣子了

05.png

裡面的肉紙不是每一片都很完整,它真的很薄翠,在盒子裡經過搖晃或撞擊之後,有些邊角就會被撞碎,

櫻花蝦杏仁脆豬肉乾的原料是嚴選檢驗標準合格台灣溫體豬,吃起來肉質鮮嫩的後腿肉部位來製作,

搭配了杏仁片跟特選東港深海櫻花蝦,一開始吃下的第一口,味道會讓人有點疑惑,

因為是種肉味跟海鮮味混搭出來的口味,會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吃肉還是吃海鮮類的零食 

06.png

烤過的杏仁片在脆豬肉乾裡明顯能看到,不過,不管是豬肉、櫻花蝦或是杏仁片,被壓成0.01cm的薄度,

咬起來的口感就通通都一樣,酥脆得就跟薄餅或薯片是一樣的,每一口咬下就都直接酥到掉渣,

不小心就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起來也不會太油膩,很容易默默的直接嗑掉大半盒  還不自知...

就算正在打報告或玩遊戲,都不怕手會弄到電腦或手機也像上了一層油哦!真的蠻不錯吃的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