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時間過得好快!離2021年末已經只剩下兩個月的時間了啊  

10月我又累積了不少用空的產品要來分享,有興趣知道我分享過哪些產品,用到空之後有哪些心得,

就繼續往下看下去吧  沒興趣的人可以去看其他文章,一定會有你感興趣的 

01.png

這篇是洗卸類的分享,看到空凹賞分成洗卸跟保養兩篇文章,就知道我這個月用空了不少產品,

我依樣從頭的部位開始分享,這次終於又有洗髮精被我用光啦  而護髮乳還剩三分之一瓶的份量

 

undefined

 一家人益生菌植源健康髮浴   點這看更多

這款洗髮精用起來蠻溫和、適合各種髮質使用,起泡蠻快速、也很輕易就能沖洗乾淨,

洗完之後,頭皮感覺很乾爽、頭髮也會自然蓬鬆,香味我覺得也算是偏中性,老吉洗過也不排斥,

算是一款家庭主婦想要一瓶搞定全家老小、不分男女使用的洗髮精,就可以考慮入手這瓶啦 

回購指數:★★★☆☆

 

undefined

 BCL TSURURI 毛穴清潔 溫感卸妝凝膠  點這看更多

天氣漸涼,卸妝就是要帶有溫度才舒服,這款卸妝凝膠除了溫感之外,還有按摩顆粒在裡面,

我不用來卸妝時,就會拿他來幫自己按摩、做臉部去角質,用過就完全不想換別的牌子了 

使用方式可以選擇擦拭或水洗,完全看自己使用的習慣來選擇,我最常還是用他做一周一次的去角質,

用起來真的很舒服,按摩時可以感覺到粉刺從毛孔裡被搓揉出來,這種舒爽感真的要用過才知道 

回購指數:★★★★☆

 

undefined

 KOSE 雪肌粹洗面乳  點這看更多

雪肌粹的洗面乳真的是保濕型洗面乳的基本款,泡泡綿密好沖洗,洗完之後的肌膚會有些乾,

對於臉部容易出油的人來說,他算是使用起來比較溫和、清潔力又較好、又有保濕力的洗面乳,

以往只能到日本的7-11才能入手的產品,現在直接到你家巷口的7-11就能買到,方便好入手,

不知道自己該入手什麼樣的洗面乳,可以先試試這款雪肌粹洗面乳,基本款什麼人都能使用囉!

回購指數:★★★☆☆

 

undefined

 SkinLife滋卿愛青春調理洗面乳  點這看更多

這款算是老吉的愛用款,每次講到洗面乳就只會買這款,我自己則是偶爾長痘時會重點使用,

洗完後的肌膚不緊繃、不乾澀、很清爽,還稍微有點滋潤感,泡沫綿密的程度對起泡苦手來說很療癒,

不過,今年在補貨的時候,發現洗面乳的質地跟以前不太一樣了,變得比較像是乳液感的質地,

起泡力感覺也沒有以往那麼厲害了,不知道是不是又調整了配方比例,還好洗完的舒適感沒有什麼改變

回購指數:★★★☆☆

 

undefined

 MINON 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  點這看更多

這款深層清潔用的洗顏粉,我一周固定會使用一次,用量真的很省,導致我一年大概也只用一瓶,

雖然說是比較深層的清潔產品,不過使用起來算是蠻溫和的,起泡力單純用手我覺得蠻有難度,

想要有綿密的泡沫還是要搭配起泡網會比較快,雖然在清潔的過程中,感覺不到角質層代謝,

但是洗完之後的滑嫩感我很喜歡,唯一缺點就是... 粉類的產品在浴室真的不太好保存啊  

回購指數:★★★☆☆

 

undefined

 資生堂 SEA BREEZE 酷涼沐浴乳  點這看更多

今年的夏天,我都是用他來清潔身體,它的涼感程度沒有到一洗完後,全身上下都超級涼的感受,

不過,確實能感覺到身體沒有那麼容易感覺到熱,流汗的狀況也因為溫度的關係,也變得比較少流汗,

我很喜歡在運動或是大量流汗前後使用它,洗完真的就算不吹冷氣,也能感覺到身體正在自然降溫哦!

回購指數:★★★★☆

 

undefined

 日本PH Japan女性私密處專用沐浴凝膠 / 玫瑰 / 弱酸性配方  點這看更多

平常洗澡時,我一定會使用私密處專用的產品來做清潔,這款的香味蠻濃的,我卻聞不出是不是玫瑰味,

洗完之後有點滑嫩感,每次的用量都還算是蠻省的,就算是經期中使用,也會減少經血的味道殘留,

不過,跟同牌子另一款 藍色梔子花 比起來,我更喜歡藍色的那一款,但兩款都一樣用量很省,CP值很高

回購指數:★★★☆☆

 

天氣開始變冷,除了服飾該要換季,清潔產品與保養產品也要適時的換季,平常要觀察自己的肌膚狀況,

才能知道什麼時候、使用什麼樣的產品比較適合,我基本就是混和肌,膚質調性偏中性,偶爾會過敏,

對於新產品雖然喜歡各種嘗鮮,但還是會先確認一下內容物與適用的膚質,太極端的產品我就不敢使用啦

 

延伸閱讀:

【好物】2021年9月保養愛用品空空賞分享

【好物】2021年8月保養愛用品空空賞分享 洗卸類

【好物】2021年7月保養愛用品空空賞分享 洗卸與保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