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很開心連續三年上榜BloggerAds意見領袖榮耀榜,也許可以跟大家分享一點小小心得!

《靜羽喵愛嘗鮮 CAT's LIFE》從2018年開始,到現在也經營了4年的時間,現在也還是很愛分享日常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喜歡體驗新事物、想要分享生活,有這樣的想法,那你也很適合成為部落客 

273375354_1863277940534500_1454355782711146874_n.jpg

成為部落客的第一步

想成為部落客的第一步,就是要穩定持續的提供好的內容,除了可以從平時的吃、喝、玩、樂當中,

紀錄每一次不同的生活軌跡之外,也可以透過一些分享平台,獲取一些試用或體驗產品的機會,

除了可以獲取一些平時沒有體驗過的產品,也可以擴展自己的眼界,發現一些好用的新品牌  

00.png

參加活動,獲取免費產品體驗

平台上常常會有各種不同的體驗邀約,想要免費試吃試用、獲得新品體驗的機會、或透過分享賺獎金,

只需要先申請註冊成為會員(當然,申請會員也是不用錢的!) 就有機會體驗到不同類型的產品  

除了免費申請體驗品,搶先獲得新品或活動參加的機會,體驗後寫成分享文章,還有機會獲得獎金或獎勵

11.png

Q幣商城裡有獨家商品免費兌換

藉著問卷時事調查、或是轉貼文章等等簡單任務,步驟簡單好上手,人人都可以累積獎金或Q幣,

參加活動有時會獲得Q幣,這些站內的Q幣,可以前往Q幣商城兌換獨家商品

22.png

Q幣遊戲能夠滿足你抽獎的慾望

喜歡抽獎的人,在Q幣遊戲裡有各式各樣的Q幣遊戲轉盤,隨時可以試試手氣,

參加遊戲就有機會獲得禮券、Switch…等,還有各種意想不到的禮物,通通都可以透過遊戲來取得

33.png

今年是BloggerAds 2021 第五屆意見領袖榮耀榜,連續舉辦了5年,我也入圍了3屆,

默默的也經營了這麼久,我最喜歡的是美妝保養類跟美食類的產品體驗,也是透過BloggerAds,

才能體驗到平常沒有發現的一些好物,有些產品也因為體驗後,就直接就變成我的最愛呢  

44.png

想成為部落客的你,可以試著加入BloggerAds來打破舒適的同溫層,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底下連結

看看更多相關資訊  BloggerAdsBloggerAds FB粉絲團BloggerAds Instagram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