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雖然常常在換洗臉產品,其實我還是有長期愛用的洗臉產品,而且是很少人習慣的產品類型,

就是 酵素洗顏粉  一般的洗顏粉很容易在洗完之後,肌膚呈現容易乾燥的狀態,讓人感覺不舒服

03.png

雖然粉末類型的洗顏產品,在存放跟使用的過程並不是那麼便利,不過,洗完臉之後的清爽感,

卻是其他質地的洗臉產品不容易取代的,這也是我這麼多年來,偶爾還是會想用它的理由 

01.png

 MINON 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 / 35g 

久違的橘色蓋子搭配白色的瓶身,還是那麼熟悉的模樣  我也已經不知道都用空幾瓶了  

02.png

白色的粉末很細、加水很快就化為泡沫,起泡的效果蠻不錯的,搭配起泡網的泡沫讓人很驚豔  

不過,我後來真的懶得跟起泡網一起使用,雖然徒手起泡的泡沫不會很綿密,觸感卻也是蠻細膩的

03.png

在清潔的過程裡,完全沒有任何香精味,我通常都是用它幫肌膚做深層清潔,大約每週會使用1~2次,

做臉部按摩時,也不會摸到粉末有任何未融化的樣子,泡沫很輕鬆就能沖洗乾淨,洗臉變得很輕鬆啊  

04.png

不使用起泡網,直接搓揉出泡沫幫臉部做清潔,我都會特別加強容易出油的位置,像是額頭跟鼻頭  

洗完之後不會馬上感覺肌膚緊繃或是乾癢,但是,還是不建議每天使用,才能避免過度清潔哦!

天氣熱的時候,我更喜歡使用 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   想感受肌膚在呼吸的清爽感,可以試試看囉~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