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臉部保養的第一步,就是好好的洗臉!在選擇洗顏產品時,我總是很挑剔,需要有一定清潔力、

也要能夠起泡容易,尤其喜歡使用後肌膚清爽水嫩,乾淨不緊繃的洗顏產品,都是我在意的  

夏蕾 潤透奇肌洗顏乳

我最常選擇的就是來自日本的洗顏產品,畢竟日本女孩對於保養都有自己一套選擇與堅持,

才能養出看起來膚況很好的氣質樣貌  所以,我對於日本品牌的潔顏產品還是很喜愛的  

eterrite fredias夏蕾 潤透奇肌洗顏乳

 eterrite fredias夏蕾 潤透奇肌洗顏乳

以「美容和健康」為信念的全方位品牌「夏蕾」深受日本女性愛戴47年,珠光粉色的外包裝看著就順眼,

滿足了我丟不掉的少女心啊  瓶身設計是按壓式的,在濕漉漉的浴室裡,使用起來也相對方便

03.png

壓一下就是每次使用的份量,白色的乳液狀只需要適量水份,就能馬上搓揉出細膩泡沫,裡面的成份有

乳酸桿菌/西洋梨果汁發酵產物濾液: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並幫助肌膚柔軟

白柳樹皮萃取:幫助維持水嫩抗老

大車前萃取:改善肌膚皺紋,並維持透明感

04.png

以懶人如我的性格,當天如果沒有真的想要追求豐厚的泡沫,就不會搭配起泡網來一起使用,

日常做臉部清潔的時候,我都會用溫水先將臉部都先沾濕,並按壓洗面乳一次的量來清潔全臉 

05.png

接著就是用溫水跟洗面乳一起混合起泡,然後將搓揉出來的泡沫溫和地塗抹在全臉並輕輕按摩,

泡沫在臉上按摩搓揉時感覺很細膩,潤透奇肌洗顏乳聞著沒有很重的香味,只有在臉上清潔時,

能聞見淡淡的清香,默默的有種安心感,最後只需要用溫水將泡沫沖洗乾淨就完成全臉清潔了  

06.png

用潤透奇肌洗顏乳洗完的肌膚真的感覺乾淨、清爽不緊繃,完全就是我喜歡在洗完臉之後的感受,

粉嫩的瓶身再加上淡淡的清香,想要洗完臉能讓肌膚感受到滿滿的舒服感,那就試試潤透奇肌洗顏乳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連結  eterrite fredias夏蕾 潤透奇肌洗顏乳  看更多資訊吧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