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昨天剛吃過 巧克力布朗尼 ,今天就來換換口味,Fujiya不二家除了 巧克力布朗尼 的口味外,

身為起司堂主的我,怎麼可能會放過品嘗起司蛋糕的機會呢  馬上就來開另一款起司蛋糕吃看看  

Fujiya不二家 紐約職人 紐約起司蛋糕

依舊還是常溫蛋糕系列,所以它的外觀看起來就跟平常吃到的起司蛋糕長得不太一樣,

我看著這個外觀馬上就想到早餐店的乳酪餅,不知道吃起來會比較像蛋糕,還是像乳酪餅呢?!

Fujiya不二家 紐約起司蛋糕

 Fujiya不二家 紐約職人 紐約起司蛋糕 / 7入 

還是一樣反光到爆的外包裝,加上起司滿是黃色的代表色,直接讓我放棄拍到無反光的照片  

03.png

裡面同樣也是7個獨立包裝,這個份量真的是不多,忍不住一下子就會整包通通吃光  

起司蛋糕的包裝從裡到外都是金黃的,光看外包裝就吸引力十足,很喜歡這樣滿滿個性的設計

04.png

包裝本身很容易就撕開,不自覺就很容易撕開一包、一口吃下、又再撕開下一包...  

雖然是起司蛋糕口味的常溫點心,不過,紐約起司蛋糕的味道會比一般的起司蛋糕味道更濃一些

05.png

採用濃郁的牛乳起司製成,起司蛋糕本身是比較綿密紮實,味道以點心來說還是蠻濃郁香醇,

咬起來的口感雖然沒有到非常的鬆軟綿密,但是以這類的甜點來說,已經算是蠻不錯的了 

06.png

口味嘗起來略帶鹹味,整體是鹹甜風味的起司蛋糕,不過,看起來真的很像是早餐店的乳酪餅或玉子燒,

只是吃起來沒有那麼濕潤有彈性,獨立包裝真的是蠻方便,但離跟真正的起司蛋糕有蠻大的差距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