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如果說要在廁浴裡放香氛,我最喜歡的還是這種沒有水氣、不會增加濕氣的室內香氛芳香膏,

已經用了好幾年的John's Blend早就已經是我的愛牌之一,只要是我怕放了精油擴香可能會翻倒的地方,

我都會選擇擺放John's Blend的室內香氛芳香膏,雖然香氛的氣味比較淡一些,卻也相對安全很多  

01.png

 John's Blend 室內香氛芳香膏 / Lime & Basil 青檸羅勒香 

這次我選了一個很適合夏季的清爽香氣,是青檸味再加上羅勒的香味,聞著很有清新感的度假氛圍,

加上它的香味真的是清清淡淡,一點也不會聞到就覺得是很搶味的香氣,很適合接下來開始變熱的季節

02.png

瓶身是深色的玻璃罐,雖然說裡面裝的是固體的芳香膏,不怕失手就可能會把裡面的香氛品給打翻,

但玻璃瓶還是有可能不小心就被摔破,如果家裡有小朋友還是要小心一點,千萬要放在安全的地方才行

03.png

想不到深色罐子裡裝的是白色的香氛芳香膏,就跟它的味道一樣清清爽爽,結合綠檸檬、羅勒葉、綠茶,

放在衣櫥裡能在打開衣櫃時能聞到清爽的香氣,這個香氣擺在廁浴也能像是去到東南亞度假的氣氛呢  

04.png

深色的瓶身外的黑色貼紙讓整個造型很有個性,它的香氣也很適合放在書房裡,看書時也能讓自己放鬆,

這個清爽的香味能維持4~5週的時間,在暑氣漸長的天氣,用香氣讓自己維持清爽的心情也是好方法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