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防曬是我每天出門前都一定要擦的,只是天氣越來越熱,有時候擦了防曬出門馬上就融得滿身...

尤其是關節處特別明顯,看起來就是會有白白的東西卡著關節的地方,完全無法看起來像是優雅的樣子

ALLIE 燦爛光澤肌UV防曬水凝乳

 Kanebo佳麗寶 ALLIE 燦爛光澤肌UV防曬水凝乳 / 沁肌綠檸香 

這個包裝跟以往有那麼一點不太一樣,雖然同樣都是白色的管身,但是,仔細看它有個藍色斜紋的區塊,

會這麼不一樣是因為它是期間限定的版本,我入手的時候手邊還有其他的防曬正在用,放著放著就忘了...

02.png

外包裝明顯寫了 "數量限定" 的字在右上方,當時我記得就因為它是限定的版本,所以我就直接收了一條,

包裝的下方原本都是透明的區塊,可以直接看到裡面的防曬,但它卻特別用了藍色的斜線做了個若隱若現

03.png

會是限定也是因為它裡面難得添加了涼感的成份,非常的適合大熱天來使用,通常擦防曬都會擦得滿身汗,

有了涼感的成份在裡面就是不一樣,除了推開的過程直接像是化成水,從乳狀的質地變成像是液體的質地,

抹開也完全不泛白,皮膚上就只有擦乳液那種保濕的滑嫩水光感,涼感的效果並不會很明顯也沒有刺激感

04.png

對於夏天不喜歡擦防曬像是抹了一層東西在肌膚上的人,ALLIE的防曬產品真的是每一款擦了都很舒服,

沒有任何異物感或悶感在肌膚上,而且塗抹完肌膚還像是擦了乳液一樣滋潤,推薦給所有的防曬小白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