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到現在都還會回購的 蜂蜜醬油米果仙貝 真的讓我念念不忘,有時候嘴饞想要吃點有口感的食物、

卻又不想要開火料理、也不想要花錢點外賣,我就會拿出米果仙貝吃幾片,滿足想要吃東西的需求之外,

邊吃米果仙貝之外我也會搭配飲料一起,在飯後過段時間,再吃個1~2片其實能有點飽足且滿足的感受 【零食】蝦味滿滿的大仙貝!BONCHI少爺 海老蝦味米果仙貝 

【零食】蝦味滿滿的大仙貝!BONCHI少爺 海老蝦味米果仙貝

【零食】蝦味滿滿的大仙貝!BONCHI少爺 海老蝦味米果仙貝 BONCHI少爺 海老蝦味米果仙貝 / 10枚 

跟 蜂蜜醬油米果仙貝 的包裝同個系列設計,包裝上直接有米果仙貝的實拍照,還有隻可愛的蝦子插圖

【零食】蝦味滿滿的大仙貝!BONCHI少爺 海老蝦味米果仙貝

這款的份量比我之前買的 蜂蜜醬油米果仙貝 還少,之前入手的 蜂蜜醬油米果仙貝 一包就有20枚在裡面,

而這次入手海老蝦味米果仙貝只有10枚,雖然份量少了一半,我卻覺得這樣比較好,不用擔心要很快吃光

【零食】蝦味滿滿的大仙貝!BONCHI少爺 海老蝦味米果仙貝

打開包裝袋裡面也是裝得滿滿的,每片海老蝦味米果仙貝都疊在一起,中間沒有另外放塑膠的間隔,

不小心就可以把米果仙貝壓到裂開,不過,完全不影響它吃起來的口感,而我現在開包裝前也會先壓一下

【零食】蝦味滿滿的大仙貝!BONCHI少爺 海老蝦味米果仙貝

海老蝦味米果仙貝跟 蜂蜜醬油米果仙貝 一樣大片,仔細可以看到米果仙貝裡面有一絲一絲紅色的部份,

代表裡面真的是有用蝦子來製作,吃起來肯定是有滿滿蝦味。像我這樣愛吃蝦子的人,最愛有蝦味的零食

【零食】蝦味滿滿的大仙貝!BONCHI少爺 海老蝦味米果仙貝

因為我現在牙齒還在矯正,整片的海老蝦味米果仙貝用咬的也不方便,雖然需要先壓成小片小片來吃,

每口吃起來真的都有吃蝦子的味道,口感也很酥脆,雖然說每片的尺寸都不小,我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海老蝦味米果仙貝很適合喜歡蝦子的人來品嘗,搭配一些氣泡飲料,打發追劇的時光真的是剛剛好啦 【零食】蝦味滿滿的大仙貝!BONCHI少爺 海老蝦味米果仙貝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