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說起泡麵,我很喜歡吃乾拌的速食麵,可以自己選擇要搭配哪歇小吃,而不會因為喝湯就喝飽了,

味王其實是我很少會入手的品牌,但偶爾想吃點特殊口味的速食麵,其實也沒有什麼其他可以選擇的牌子,

剛好看到這款 香椿炸醬拌麵,感覺好奇的我就入手來試試看,也許是出乎意料的美味,那怎麼可以錯過 【速食】味王 乾麵達人 香椿炸醬拌麵

【速食】味王 乾麵達人 香椿炸醬拌麵

【速食】味王 乾麵達人 香椿炸醬拌麵 味王 乾麵達人 香椿炸醬拌麵 

一開始看到這個包裝真的完全不吸引我,看起來就是超老派的包裝設計,顏色用了深咖啡色超沒有食慾,

不過,裡面用了哪些香料,倒是都被放在了包裝袋的側邊,想要吃點辣卻又不想爆辣的我,馬上就有了興趣

【速食】味王 乾麵達人 香椿炸醬拌麵

包裝裡面就只有一塊待煮的麵體,還有一包拿來拌麵的醬料包,什麼調味粉、乾燥蔬菜或湯料包都沒有,

想要吃起來很豐富,真的是需要自己準備很多食材,我通常會另外在切一隻蔥油雞腿或準備一些小菜搭配

【速食】味王 乾麵達人 香椿炸醬拌麵

因為它也沒有什麼食材要跟著煮,所以只需要準備一鍋水,煮滾之後把麵放進去煮軟,只需要幾分鐘就好,

我習慣先把醬料包擠進碗裡,再把煮軟的麵一起放到碗裡拌勻,因為麵剛撈出來會有點水份,也比較好拌

【速食】味王 乾麵達人 香椿炸醬拌麵

整個拌好的麵真的超無聊,一點其他點綴都沒有,可以聞到淡淡醬香味,辣味幾乎是聞不出來也吃不出來,

可以是很好拿來當作配小菜用的醬拌麵,因為它真的一點也不濃,鹹淡算是比較偏淡味,配其他食物剛好,

要拿它當做一餐真的太勉強,吃完會覺得自己好像沒吃什麼東西,很空虛 【速食】味王 乾麵達人 香椿炸醬拌麵 畢竟它就只有麵跟醬而已 【速食】味王 乾麵達人 香椿炸醬拌麵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