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什麼樣的果凍沒吃過?用乳酸菌飲料做成的果凍吃過嗎?這麼特別的組合,居然被我發現了 【零食】用乳酸菌飲料製作果凍!日本乳酸菌蒟蒻果凍 

使用乳酸菌飲料製作而成的乳酸菌蒟蒻果凍,還有我最愛的桃子口味,怎麼樣我都想要吃吃看到底多好吃

日本乳酸菌蒟蒻果凍

【零食】用乳酸菌飲料製作果凍!日本乳酸菌蒟蒻果凍 日本乳酸菌蒟蒻果凍 / 柑橘*6、白桃*6、葡萄*6 

這個包裝一看就是在超市就能買到的,一袋裡面共有3種不同的口味,分別是柑橘、葡萄跟我最愛的白桃 

日本 乳酸菌蒟蒻果凍

因為它是用乳酸菌飲料做成的蒟蒻果凍,也很適合放在冰箱裡冷藏後再吃,如果是夏天更適合凍成冰 【零食】用乳酸菌飲料製作果凍!日本乳酸菌蒟蒻果凍 

【零食】用乳酸菌飲料製作果凍!日本乳酸菌蒟蒻果凍

一袋裡面的3種口味都各有6小包,用的是隨手包袋裝的包裝方式,只要延著虛線撕開,直接就可以吃了 【零食】用乳酸菌飲料製作果凍!日本乳酸菌蒟蒻果凍

日本乳酸菌蒟蒻果凍 柑橘口味

【零食】用乳酸菌飲料製作果凍!日本乳酸菌蒟蒻果凍 日本乳酸菌蒟蒻果凍 / 柑橘口味 

它的包裝很方便,虛線是真的有刀切痕跡,只需要輕輕一撕就能打開,它的開口實際只有右側一點點而已

【零食】用乳酸菌飲料製作果凍!日本乳酸菌蒟蒻果凍

不用擔心打開會直接噴得到處都是,柑橘口味的乳酸菌蒟蒻果凍感覺有點黃色,吃起來酸酸甜甜很不錯

日本乳酸菌蒟蒻果凍 葡萄口味

【零食】用乳酸菌飲料製作果凍!日本乳酸菌蒟蒻果凍 日本乳酸菌蒟蒻果凍 / 葡萄口味 

果凍的基本必備口味 - 葡萄,紫色的葡萄就放在包裝上,一小包大概就是一口的份量,一口一包剛剛好 【零食】用乳酸菌飲料製作果凍!日本乳酸菌蒟蒻果凍 

【零食】用乳酸菌飲料製作果凍!日本乳酸菌蒟蒻果凍

葡萄口味的乳酸菌蒟蒻果凍有點帶紫色,香香的葡萄味打開就能聞到,蒟蒻果凍口感不會太軟也不會太脆

日本乳酸菌蒟蒻果凍 白桃口味

【零食】用乳酸菌飲料製作果凍!日本乳酸菌蒟蒻果凍 日本乳酸菌蒟蒻果凍 / 白桃口味 

來到我最愛的白桃口味,我真的是對它有滿滿的期待 【零食】用乳酸菌飲料製作果凍!日本乳酸菌蒟蒻果凍 不軟不脆的口感搭配香甜的白桃味,真的超級搭

【零食】用乳酸菌飲料製作果凍!日本乳酸菌蒟蒻果凍

不過,白桃口味的乳酸菌蒟蒻果凍是這3款裡面,乳酸菌飲料味道最明顯、果汁味道最淡的,但還是很好吃

夏天我應該會想在冰箱放個幾包,冰冰涼涼的應該會更好吃,在冷氣房裡吃上幾包,感覺應該蠻消暑解熱der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