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完全只是來一個小試驗,平常上妝時用的底妝工具我自己是蠻不一定的,

氣墊粉底當然會用氣墊的粉撲來上妝,用粉底液就會用美妝蛋還上妝,

好像沒試過同樣的底妝用不同的上妝工具會發生啥事呢?!

 

今天上妝的底妝是用遮瑕度比較高的粉底液,平常上起來會感覺妝感比較重,

首先使用葫蘆狀的海綿蛋來上妝,我是在蝦皮上購買的,這顆我目前用起來蠻順手的,

01.png

我習慣都是泡過水之後再來使用,這顆蛋掐起來超級Q彈,按壓在臉上很舒服 

02.png

先來上在右臉,我會用底部圓圓的部份直接來上妝,因為它的範圍蠻大的,

蓋幾下就已經把底妝都上得差不多了,不用花太多時間上妝蠻好的  現在人的時間都很寶貴的呢!

03.png

前端尖角的部份很適合上各種小細節,鼻翼兩側、眼角、嘴角... 都能讓底妝貼得很好,

所以,我真的平常底妝都很常使用葫蘆狀的海綿蛋來上,因為真的能把底妝上得很貼合皮膚。

 

接著使用氣墊粉撲來試著在左臉上妝,但感覺粉底液不小心上得太多了  抹開有點難度...

04.png

感覺遮瑕比平常要來得更明顯、妝感也更明顯了  感覺有一種不妙的感覺...

05.png

在上比較細節的地方,如果用原本的方式來上,完全沒辦法把底妝上到鼻翼兩側、眼角、嘴角...

要上底妝比較細節的方式要把氣墊粉撲折起來才會比較好使用,但很常折氣墊粉撲其實蠻容易壞的 

06.png

兩邊臉都上好了,看得出來用氣墊粉撲上的妝感比葫蘆狀海綿蛋的妝感來得妝感更重,

遮瑕度相對是用氣墊粉撲上的比用葫蘆狀海綿蛋來的更完整,不過我今天似乎底妝量上的有點多啊 

果然底妝還是要少量多次的上,效果才會是最好的  今天真的是不小心失手了呢......

---------------------------------------------------------------------------------------------------------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妝 上妝工具
    全站熱搜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