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季時刻又要開始啦!又要準備各種不同保養品跟著膚況一起大換季啦!

這次要來分享50年英國No.1敏感肌專業品牌  Simple清妍 

01.png

保濕不管是什麼樣的膚況都是需要的,就算你是敏感肌一樣也可以使用Simple清妍的極致補水系列 

而且現在其實在屈臣氏、康是美、寶雅都可以入手,不用代購才能買到感覺CP超高 

02.png

 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長效保濕精華

我自己的習慣是洗完臉上完化妝水之後,就可以上保濕精華了 

03.png

擠出來是透明偏水感的凝膠質地,流動性算是低,不用怕一擠出來就流滿手 

本身沒有什麼香味,如果是不喜歡滿滿香味保養品的人一定會很喜歡這款,使用起來感覺很安心。

04.png

它的延展性很好,量不用很多就能保養完全臉,裡面含有爆水精華、礦物精華跟角蛋白補水保濕很有感,

我實際用起來真的覺得有讓皮膚的保濕度上升,除了日常保養外,它也可以跟著粉底液一起混合使用,

讓上妝時皮膚可以有好的保濕效果更加水潤好上妝,也讓底妝更服貼、妝容可以更持久 

05.png

 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系列極致補水修護凝乳

上完精華當然要有個乳霜當作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才能讓保養更完整。

06.png

擠出來是很水感的白色乳液狀的質地,一樣也沒有什麼香精的味道,

這款乳液白天跟晚上都能使用,但我一般如果有要上妝,白天就會省略擦乳液。

07.png

乳液裡面一樣含有角蛋白保濕科技(Pentavitin®^)跟礦物精華,它的延展性跟吸收力都蠻不錯的,

我會先擦完全臉再把剩下的乳液帶到脖子一起保養,這樣脖子才不會跟臉的年齡看起來差太多。

08.png

換季時的日常保溼最怕用錯產品會過敏,但這款連敏感肌都能使用,所以真的很可以安心用下去,

上完化妝水後再上保濕精華跟補水修護凝乳,完整的極致補水根本就讓皮膚直接喝飽水 

皮膚直接透出很自然的光澤,而且兩款價格都很平價,現在台灣的美妝店都能直接買的到了 

09.png

 Simple清妍 親膚系列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

這小包裝的試用品,其實很適合當做外出旅行時的洗卸品來打包帶出門使用。

10.png

延著上方的虛線撕開包裝,就可以將卸妝水倒出在化妝棉上使用,開口的大小設計的蠻好的,

每次倒出的量都不容易因為失手而過多,一樣是沒有香精的味道,但就也不是什麼親民、討喜的味道  

11.png

輕輕的把沾滿卸妝水輕壓濕敷在臉上,不過我忘了把隱形眼鏡先拔掉,但是!!!

12.png

它完全沒又刺激感,我差一點就忘了原來隱形眼鏡還戴在眼睛上就直接卸妝,而且卸除力真的蠻好的,

13.png

卸完整張臉我花了4張化妝棉跟半包的卸妝水,真的是CP值蠻高的 

真的是溫和不刺激,卸除彩妝的能力又很棒,除了那個味道真的不得我愛之外。。。 

 

對Simple清妍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ELLE的詳細報導唷  英國Simple【極致補水系列】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