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一直很喜歡 簡單 JAN DAN的保養品,用起來吸收很快、使用感受很好,很適合台灣的氣候使用,

但除了保養品之外,它的清潔產品我好像一直沒有分享過 【清潔】簡單 JAN DAN 胺基酸精華洗顏霜 這次就先來補一下我很喜歡的洗面乳吧 【清潔】簡單 JAN DAN 胺基酸精華洗顏霜 

簡單 JAN DAN 胺基酸精華洗顏霜

【清潔】簡單 JAN DAN 胺基酸精華洗顏霜 簡單 JAN DAN 胺基酸精華洗顏霜 

看起來很不起眼的外觀,裡面卻是以青春露做為基底,而且無添加起泡劑跟人工香精,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不管是孕婦、油肌、敏弱肌、純素者都能安心用 【清潔】簡單 JAN DAN 胺基酸精華洗顏霜 只要遇到膚況不穩定時,日常清潔我就會選擇使用它

胺基酸精華洗顏霜

它的質地很像是固體的模樣,擠出來如果不是放在手心,沒有點溫度的情況,洗面霜就會直接掛在開口處,

只要是放在手心,其實可以感覺到它很柔軟,輕鬆就能被推開,一點也不是固體,加水也很輕易就能起泡

簡單 JAN DAN 胺基酸洗顏霜

因為基底用的是玫瑰青春露,所以使用時也能聞到淡淡的玫瑰花香,只要是喜歡花香調的人應該都會愛,

它的香氣淡淡的,聞起來沒有太強烈刺激的香味,因為它很容易就能起泡,所以每次的用量也不用太多

【清潔】簡單 JAN DAN 胺基酸精華洗顏霜

它的泡沫非常的水感,清潔的過程中能夠溫和地軟化角質,清潔時也不會感覺到有過於強迫肌膚的感受,

用水能夠很快速的就把泡沫給沖乾淨,完全不會有假潤或殘留的感覺,洗完後的肌膚完全不會緊繃乾澀,

有時候皮膚不管用什麼產品都會感覺不舒服,這時我會選擇簡單 JAN DAN 胺基酸精華洗顏霜來做清潔,

洗的過程不會拉扯到皮膚,洗完又有一定的保濕感,我很喜歡在洗完臉之後,能夠乾淨不乾澀的感覺 【清潔】簡單 JAN DAN 胺基酸精華洗顏霜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