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拆禮物的時候啦  這次9月的美妝體驗盒超澎湃的 

去郵局領貨時是直接拿到一大箱,直接把我嚇傻  拆開箱子時整個超驚喜的~

01.png

其實應該會收到10件產品,但不知道為何我只收到了9件... 有一點點傷心...

沒收到的是打亮棒,不過我有先寫信給客服,如果有補寄給我再補心得上來 

02.png

雖然有產品沒收到,但沒關係!這麼多新東西還是很值得期待的,就讓我一個個來分享吧 

03.png

 台鹽生技 蓓舒美洗沐旅行組

一組三件式的清潔旅行組,除了旅行能帶著走,也超級適合去健身房運動完來使用 

04.png

 台鹽生技 蓓舒美海鹽調理洗髮乳

綠色的包裝就是洗髮乳了,市面上加了鹽的洗髮乳很少見呢!

05.png

擠出來是白色的內容物,加水搓揉會摸到結晶體的感覺慢慢消失不見,香味是傳統香皂會有的味道,

泡沫比較偏水感,沖洗後會有潤澤的感覺,沒有用護髮產品頭髮也還是會感覺到柔順。

06.png

 台鹽生技 蓓舒美海鹽潤膚沐浴乳

水藍色的包裝就是加了鹽的沐浴乳了,感覺是可以邊洗澡邊去角質的產品。

07.png

它的質地跟洗髮乳很相似,加水搓揉後的泡沫也跟洗髮乳一樣是偏水感的,香味兩者不太一樣,

但都是比較像傳統香皂會有的香氣,沐浴乳裡的晶鹽搓揉一下就溶掉了,根本來不及拿來去角質啊啊啊 

沖掉後皮膚摸起來好細滑,好像洗完澡用乳液保養過的感覺  

08.png

 台鹽生技 蓓舒美海鹽去角質洗面乳

這一款我之前使用了,想看之前的心得都在這,當我需要做臉部去角質的時候就會拿它出來使用。

09.png

起泡效果很好,泡泡一樣是偏水感,但比洗髮乳跟沐浴乳來的綿密一些,泡沫很容易就被沖洗掉,

雖然洗面乳含有晶鹽,但是洗完感覺很清爽、皮膚會感覺到保濕度滿滿沒有緊繃感 

10.png

 BIODERMA貝膚黛瑪 平衡控油精華露

如果換季時皮膚容易會有油水失調的狀況,這款精華露蠻值得試試看的 

11.png

它是透明的水狀質地,我的習慣是會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它的香氣我超喜歡的  滿滿的舒壓感

12.png

像我最近因為換季臉部的油脂就分泌的比較多,起床時都會感到不開心...

做完臉部清潔後再擦上平衡控油精華露,感覺臉就沒有被悶住的感覺,真的感覺得到有效果 

13.png

 BIODERMA貝膚黛瑪 平衡毛孔細緻凝乳

要想皮膚油水平衡,光是用化妝水和精華露還覺得不夠,那就加上乳液來加強平衡吧 

14.png

平衡毛孔細緻凝乳的質地比一般的乳液還濃稠、流動性不高,

也沒有乳霜的厚重感,對油皮人應該是蠻友善的 

15.png

它的延展性蠻好的,一個小米粒的量就能上完半張臉,我都是直接拿來擦鼻子與額頭的位置,

拿來做妝前使用也可以增加臉部油水的平衡度,讓妝感能更加服貼唷 

16.png

 清妍Simple 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

看似清澈透明像水一樣,但仔細看,它其實是有上下兩層,裡面是油水雙效的卸妝配方。

17.png

所以使用前需要搖一搖,讓兩層的液體能充分的混合之後才使用,混合之後會看到不透明的樣子,

再把混合好的眼部卸妝液適量的倒在卸妝棉上來使用。

18.png

直接溼敷在眼睛上,等待卸妝液將彩妝好好的溶解掉,這一款真的是蠻溫和不薰眼的,

就算你是敏感肌人也都能使用它來卸除眼妝唷~

19.png

不用大力的搓揉只需輕壓跟溼敷,眼妝就被消失的一乾二淨了  不過使用會感覺到油份是比較重的,

我第一次用沒有先搖勻,雖然卸除力也還是很好,但會感覺到超油... 所以真的要先搖勻再使用啊 

24.png

 Esplendor艾希朵 微俏迷情水潤唇蜜

我收到的色號是M05-2 甜美粉色物語,有點櫻桃粉的顏色。

25.png

刷頭沒有任何角度就是單一圓形的刷毛,尺寸有一點小,可以很容易的描繪到唇周的細節,

但每次使用沾取的用量不會太少,不用一直不斷的回沾唇蜜才能上完一張嘴唇 

26.png 

顏色是帶有光澤感且有透明度的嫩粉色,味道有一點可愛的香甜味  

擦上嘴唇時會感覺到唇蜜本身的厚重跟黏膩,抿嘴也會感覺到有一點細碎感,但還沒有到磨砂感,

要拿來增加唇膏的光澤來疊擦還蠻不錯的,單擦的顏色我覺得有一點太淺、光澤度也太高了

20.png

 UNT 魔幻水指彩-魔幻變妝技 / MG060折射與反射

不知道為何我收到的指甲油會長得這麼有個性,但其實內容物完全沒問題 

這款指甲油是可以不用卸除液就能輕鬆把顏色給撕掉的唷~

21.png

我收到的顏色超級適合聖誕節,在光線下的折射超級美的  指甲油偏比較水一些

不過這款指甲油是需要擦道2層,有一點厚度會比較好在之後想換色時來撕除,

想撕除之前只需要泡一下熱水,再由指緣往指尖方向輕剝就可以將整片指甲油給撕除的乾乾淨淨了 

22.png

 St.Clare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MP3

這款在網路上一直有很多人對它好感滿分,但我剛使用完一組,第一管跟第三管都還有剩 

之前也寫過一篇雷品文  學生時期還覺得它蠻好用的,但我後來粉刺真的是越來越深層,

單用它的三件組來處理真的是會什麼都拔不出來... 所以我現在都不單用它的三件組了...

23.png

現在我都搭配清潔面膜來做前導,再來做拔除才比較有效果  人年紀大了,連粉刺都變難搞了 

不過偶爾我還是會跟清潔面膜搭配使用,所以這次算是賺到一個補貨的概念吧 

 

9月份的ButyBox 美妝體驗盒除了粉刺速淨MP3讓我有點小失落,還有打亮棒憑空消失,

其他的產品我都覺得蠻不錯的,這樣的體驗盒就是能一次嘗試很多不同的新產品,

更有機會試到自己覺得好用的新鮮好物,真的是很棒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美妝體驗盒
    全站熱搜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