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好幾天,有人每天都乖乖不熬夜的嗎? 我是覺得蠻難做到的啦 

從除夕的守歲開始,直接進入到睡眠不足的每一天,生理時鐘被打亂之後,怎麼可能不熬夜呢?

一熬夜就有可能皮膚狀況會不好,這時候只好乖乖的加強保濕的保養,才不會過個年皮膚變得超差啊 

01.png

 KOSE 光映透 維他命C保濕面膜

我真的是很喜歡KOSE的光映透系列面膜,尤其是冬天這種很需要保濕的天氣,

它裡面的濃潤美容液,真的都讓我每次敷完臉都很滿意 

02.png

面膜一樣是觸感很柔軟舒服的纖維不織布,沾滿了偏黃色的精華液,整片面膜看起來也是淡淡的黃色,

面膜美容液一樣是無香料、無酒精、無色素、無礦物油在裡面,而且是用美作溫泉水做為基底,

感覺用溫泉水敷過臉,皮膚都能夠摸起來都咕溜咕溜,很光滑細緻的觸感 

03.png

面膜一樣是蠻貼膚的,尺寸也算是蠻剛好的,我整張臉都能很穩當的被包裹上,

美容液被皮膚吸引之後,會感覺面膜有慢慢在變乾,大約敷10-15分鐘之後就能拿下面膜,

臉上會稍為殘留一些美容液,稍微按壓一下臉部的肌膚,讓美容液吸收後,

就算不上乳液或乳霜,也能感覺皮膚是真的有充分做了保濕的保養 

 

這種保濕度很高的面膜我會看膚況來使用,一般是天氣變化比較大、臉部有感覺到乾癢的時候,

我就會敷一下,把它當做急救保養的面膜來使用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