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早味的甜點零食,這幾年總是有各種新奇的新創品超級多 

每次看到,除了懷念,還是會期待能蹦出新滋味 

01.png

 愛之味牛奶花生飲

我在小七看到它,就覺得這產品也太幽默了吧  雖然我每次吃愛之味牛奶花生的時候,

都會幻想它裡面的汁水可以比花生多,但現在直接把花生顆粒全部都拿掉,會好喝嗎?!

 

抱著這個疑問,我就買了一瓶回家喝看看,沒有花生本人的牛奶花生到底好不好喝 

02.png

打開出口處,這顏色... 根本就是牛奶本人啊  我說那個花生去哪了 

鼻子聞到的還是那個熟悉的花生牛奶味,但看不到花生在裡面,感覺還蠻微妙的~

 

入口只有牛奶滑潤的口感,喝起來大概是牛奶95%,花生只剩下5%的香味存在 

我原先以為喝起來會是沒有含花生的牛奶花生湯,想不到喝起來就只是在喝牛奶的感覺...

其實真的的蠻失望的,跟我想像的感覺差很多,也不像花生牛奶了 

 

如果想喝有花生香的牛奶,是可以喝喝看,但如果是抱著想喝花生牛奶湯的人... 就可以PASS了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