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疫情趨緩了很多,但出國感覺還是遙遙無期... 只好繼續翻箱倒櫃分享庫存零食了

高級食材口味的零食你見過嗎?聽說吃起來有滿滿的海膽味,不知道吃起來是什麼感覺 

01.png

 日本少爺 海膽米果仙貝 / 6包

包裝上直接拍了好幾顆海膽的寫真,試圖引人流口水,這真的是很邪惡的包裝設計啊 

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海膽,也只有在日本吃日料時,才真的覺得很美味,在台灣我都覺得吃起來一般般

02.png

左邊還有貼心的小提醒,告訴你這不是海膽本人,是海鮮的炸物

但說真的,我好像還沒有吃過炸海膽,做成仙貝米果的海膽零食真是蠻讓人好奇的 

03.png

撕開外包裝會看到裡面有6小袋,感覺每一小袋的大小也不會太小

04.png

直接拿出一小包看看,大約比手掌再大一些,感覺一次吃一包好像這份量很不足啊 

裡面含有雞蛋、小麥、大豆... 如果對海鮮或蛋會過敏的人,還是不要輕易嘗試比較保險喔~

05.png

再撕開內袋的包裝,數了一下裡面大約有6小顆米果仙貝,每一顆大約都是一口就可以解決的大小,

這拿來當下酒菜,一口一顆蠻剛好的,但要拿來當做零食吃真的是會不夠吃欸... 

06.png

吃起來有淡淡的鹹香味,口感蠻酥脆的,不自覺會一口接著一口默默的就吃光6小顆 

但是,我說那個海膽味... 我6顆都吃完了還是沒有吃到啊  吃起來是海鮮仙貝米果的感覺,

不過要說它是海膽口味的零食嘛... 我覺得還是算不上的  

 

想嘗鮮的人可以試試,但我會更建議買普通的海鮮仙貝或米果就好,

味道吃起來跟普通海鮮米果仙貝的差異沒有到非常大,但份量跟價格的CP值就差別蠻大的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