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好市多入手了 美舒律蒸氣眼罩舒緩氛享組 才發現,雖然片數蠻多的,但種類只有2種,

雖然薰衣草香跟完熟柚香我之前都用過,也都蠻喜歡的,但還是想要試試沒用過的香味,

所以我就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就發現了這款澎湃驚喜盒  居然有2款我沒用過的新香味!

01.png

一盒裡面共有6種香味,每種香味都有2片,完全適合我這種想要什麼都試看看的人啊 

黃色的包裝看起來超級有高級感的氛圍,直接是福袋大禮包的概念  

02.png

紙盒背面直接把6種香味都直接標明了,除了 美舒律蒸氣眼罩舒緩氛享組 裡面有的2種香味,

除了薰衣草香跟完熟柚香之外,也有我之前用過的玫瑰花香跟洋甘菊這2款香味  

雖然無香沒有使用過,但可以想像... 就是眼睛的暖暖包吧(喂~

03.png

打開紙盒,把蒸氣眼罩通通倒出來,整個五顏六色的,光看就覺得心情很好  

可惜沒有我之前用過的薄荷香,但可以試到新香味也是很不錯的 

04.png

把每款都拿出來看一下,從上到下、左到右分別是無香、洋甘菊、完熟柚香、

玫瑰花香、森林沁香、薰衣草香,共6種不同的香味,可以直接一次擁有,感覺超划算的 

 

每天因為使用3C而疲勞的雙眼,能夠因為眼罩的溫熱蒸氣舒緩雙眼,享受蒸氣帶來的深層放鬆感,

只需要短短的20分鐘,就可以讓整個人身心都放鬆  尤其在冷冷的天氣裡,我都會用它一起入睡,

聞著香香的味道,伴著每一個疲憊的夜晚,很推薦每個人都來試試看呦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