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前的這一星期,終於有冬天的氣溫了~

除了不斷喝溫開水保暖之外,我也想喝點有味道的東西啊啊啊!

08.png

沒想到這時候來自日本專為女性調配的 堀江藥局緣授茶  就到我家啦 

它可是日本出雲大社旁90年老藥局堀江藥局研發製造,原料都是由日本出產,絕對讓人安心 

產品開發者著作≪血流能解決所有煩惱≫,還榮登Amazon生活健康網TOP1 

01.png

馬上讓我準備好杯子來泡它一杯  溫暖一下我受寒的柔弱小心靈~

包裝整個是一個大信封的樣子,不說還以為是在拆什麼情書... 會讓人誤會啦 

02.png

包裝封口直接是夾鏈袋,裡面滿滿的茶包,拿了一包可以封起來留著明天再泡一包。

打開包裝,馬上聞到一種清甜的青草味,而不是老人茶的味道。

03.png

茶包是三角形的立體茶包,裡面有無農藥自然栽培的日本國產三年番茶(傳說中的有機綠茶)、

還有出雲生薑(是在日本國內產量相當稀少的一款生薑)、還有其他的獨家配方所製作的草本茶。

04.png

把茶包置入杯中,直接沖熱水的瞬間,那股藥草香就衝了出來,好香喔~

05.png

雖然有加了薑,但完全沒有薑味也沒有嗆辣味,怕喝薑茶的人完全可以安心服用。

因為它是草本茶,底下會有一些粉末沉澱,但喝起來不會粉粉的啦~

06.png

堀江藥局緣授茶喝起來蠻順口的,茶香溫和甘甜,一杯熱熱的茶喝完直接就馬上舒壓暖身 

從天氣轉涼之後,我習慣每日白天來杯熱茶,緣授茶比我平常在泡的茶葉多了甘甜味,每天喝我都願意 

07.png

如果剛好是經期來敲門也可以飲用,它是天然的草本茶  可以在生理期滋補強身也很不錯。

平時喝也能調整體質,做為日常保健飲品,健康的好氣色就能讓臉色紅潤,睡前喝也能幫助好眠一晚 

 

今年女孩兒們的冬天暖身專方,堀江藥局的緣授茶真的可以試試看唷 

 

想知道更多關於  堀江藥局緣授茶  的資訊,或想直接訂一波過個暖冬的人,快到 官網 看看吧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