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用過 KIEHL'S 契爾氏的產品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對於它的毛孔清潔的效果非常的滿意 

每次敷完沖洗過後,臉上的粉刺都會跑出來,這時候可以用洗臉的方式將粉刺清潔掉,

也可以敷上專門拔除粉刺的面膜,或是用粉刺機來吸,效果真的都很棒 

01.png

 KIEHL'S 契爾氏 酪梨精萃修護保濕面膜

這次用的是試用裝的尺寸,每管都只有5ml的容量,感覺要厚敷全臉應該一次會需要用掉一整管 

如果臉要是大一點,說不定一次2管的份量就都用光還不夠耶  

02.png

酪梨精萃修護保濕面膜擠出來是淺綠色的,就像是酪梨本人,完全沒有泥膜那種順滑的感覺,

而且擠出來的泥膜摸起來還是一塊一塊,有硬度的感覺  敷上臉的時候感覺很讓人困擾

 

我用完一整條才敷滿臉,但也沒辦法達到厚敷的樣子,看起來就好像是拿了酪梨直接敷上臉,

看起來是東一塊西一塊的,老吉還問我為啥要拿哇沙米抹臉  這敷完真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而且抹上臉的時候,會感覺泥膜一直從臉上掉下來  沒辦法很好的服貼在臉上,完全沒法好好敷臉

03.png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也有人跟我遇到一樣的狀況,因為他是類似果泥的質地,所以,

要先讓泥膜回到泥狀的樣子,可以用手的溫度讓果泥回溫軟化,就能像別人拍照抹的那麼均勻

沖洗完之後,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可能是沒有先把它變回泥再敷臉的關係,這樣使用起來還真的麻煩  

也許之後用另一條泥膜時,可以先泡熱水試試會不會好用些,不過,我是不會花錢買這麼麻煩的泥膜來用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