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了月底要來盤點用空了哪些東西,就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啊 

不知不覺2021年已經過去了3個月啦  意外的是這個月好像沒有用空很多東西耶 

2021年3月保養愛用品空空賞分享

其實跟2月份用空的東西量差不多,所以其實每個月要固定用光一些東西,也不是那麼簡單的事,

除非真的是很專情的想把某個東西,從打開就用到完,不然要真的要用到見底,真的也沒那麼簡單

所以,沒事真的不用囤太多東西在家裡,你真的是不會打開之後就在短短的時間內用空啦 

 

01.png

這次洗卸就只用空了2件產品,一個是洗髮的產品,一個是洗臉的產品,其實還有個洗身體的肥皂,

不過,自從用了肥皂來洗身體之後,真的是留不下什麼可以拍空空賞的紀錄,畢竟肥皂洗完就洗完啦 

但我還是會補上在使用前的照片,誰叫肥皂就是這麼環保,洗完就真的什麼都沒留下了嘛 

 

undefined

 宣莉恩養護洗潤精華露 

這款洗潤合一的洗髮產品真的是很方便,洗個頭不用想現在要先清潔還是先潤髮,

但是,在某些時候使用,像是生理期的時候,我會覺得用它反而太潤,有種洗不乾淨的感覺

喜好度:★★★☆☆

回購度:★★☆☆☆

 

undefined

 LANCOME蘭蔻 激光煥白精華洗面霜 

它的香味我很喜歡,以洗面乳來說,清潔度跟洗完臉之後的感受我都覺得很一般,

加上它是專櫃的品牌,卻只有這樣的效果,我會覺得不用特別選擇它來當做日常清潔的產品

喜好度:★★☆☆☆

回購度:★☆☆☆☆

 

undefined

 Pelican 馬油潤澤美膚皂 

我真的真的真的要大力推薦它  真的是用過之後就再也回不去了啦 

除了香味很好聞、起泡很快速、泡沫很綿密、沖洗超乾淨,重點是它還很便宜 

你說說!是不是要怒囤個一打在家才可以嘛 

喜好度:★★★★☆

回購度:★★★★☆

 

02.png

彩妝類要用到空真的是很不容易啊  護唇膏可能還算是裡面最簡單的,

不過,我居然也把蜜粉給用空啦  真是覺得能用空一件彩妝品,很有成就感呢 

 

undefined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它是膚色的蜜粉,裡面帶了一點珠光感,上完全臉會覺得就像光澤肌,反而不會是全霧面的感覺,

一罐的內容量真的是超大的,隨隨便便就讓我也用了快3年了  上完後不會覺得臉有乾裂感,

不過,也沒有什麼控油的效果,如果你是油肌人,應該是可以不用考慮入手啦 

喜好度:★★★★☆

回購度:★★★☆☆

 

undefined

 佐藤製藥 URIAGE護唇膏

這款護唇膏的膏體不會太軟,香味是甜甜的香草味,上完之後不會感覺到有太多的油膩感,

潤唇的時效我覺得有一點短  必須要常常補擦,才能感覺到唇部有被潤澤到,對懶人來說有點麻煩 

如果只是想把它當成妝前的唇部保養來使用,我覺得不油不乾的質地,再上其他的唇彩是蠻剛好的,

不過,要把它當做日常隨時要拿來使用的護唇膏,對我來說會有那麼一點不夠潤澤的感覺

喜好度:★★★☆☆

回購度:★★★☆☆

 

03.png

面膜應該是最常使用的保養品之一了  尤其是夜間保養,有時候洗完臉,花點時候泡個腳或泡個澡,

順便再敷上一片面膜,真的是最享受的時光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敷臉最好?那就來泡個澡吧~

 

undefined

 BCL SABORINO 奢華早安面膜 / 夢幻白草莓香

每個月固定會出現的早安面膜,在天冷時就是要用奢華版的才夠力 

對於一個對早安面膜的超級上癮者,每天早上起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敷一片早安面膜啊!

喜好度:★★★☆☆

回購度:★★★☆☆

 

undefined

 簡單 JAN DAN 極淨白光透面膜

簡單的面膜真的是我最愛的面膜之一了  每一款的香味都是很誘人的玫瑰花香~

布膜看起來很薄透,但是,真的都把精華吸附在布膜上,貼上臉之後柔軟的親膚感真的很舒服 

敷完之後的效果肉眼可見  光澤度跟細緻度都像抹了油的水煮蛋,還有什麼比水煮蛋肌更美好的呢

喜好度:★★★★☆

回購度:★★★★☆

 

undefined

 晶碩光學 PMPC 透明凝膠保濕面膜

我覺得有時候,專業的事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人來做啊  

雖然說這款面膜的保濕感受不錯,但是,面膜的剪裁跟質地都不是讓我很喜歡

隱形眼鏡的廠商還是好好做隱形眼鏡就好  面膜這種保養品,還是讓保養廠商來做就好

喜好度:★★★☆☆

回購度:★★☆☆☆

 

對於天氣冷、偏乾肌都用空了哪些東西,那快去看 1月空空賞分享 或 2月空空賞分享 吧!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