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2021年已經過去了一半,想不到真的讓我整理用空的產品最花心思的,居然是在這個月  

光是洗卸產品加上保養用的瓶瓶罐罐,數量直接就超過了二位數,而且還有... 還有其他的啊 

01.png

最近在家的時間多了,保養真的就比以前更願意多花一些時間,畢竟雖然人是待在家沒錯,

但是,心裡早就在想著之後能出門到處走走的情況,當然要趁現在這個時間先做好準備才行啊  

維持身為美肌女人的超前部署可是一步都不能停,這些產品好用不好用,就讓我這些用完後的實際心得,

照慣例一樣會附上之前初期使用的心得來讓大家參考,可以做個比較,真正好不好用要用空了才知道  

 

首先,先從保養的第一個步驟「洗卸」產品來分享,這次一共有4項產品,不過實際用空的產品還不止,

其實最近身體清潔都使用肥皂,像肥皂這種洗完之後,就都被沖得一乾二淨,什麼也都沒留下的產品,

我另外寫了一篇評比文  2021年上半年度愛用身體用皂大評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02.png

這四件產品從臉部的卸妝、清潔到身體的去角質都有,最後還有一件我真心覺得可有可無的產品  

接下來,就從我習慣的清潔順利來開始分享,首先從臉部的卸妝產品跟清潔產品開始 

 

 

undefined

 每日一見 Dailylook 眼唇卸妝液

這款卸妝力我覺得算是蠻不錯的,有時候懶得將臉部彩妝分區卸妝時,我會直接拿它卸全臉,

卸妝的過程裡沒有太濃的味道,濕敷之後,很容易就能用卸妝棉將彩妝都卸除的乾乾淨淨的,

整體用起來感受很溫和,也不會燻眼,除了會在嘴唇上染色的唇膏比較沒辦法完全卸除掉

 

在卸完之後,臉上會感覺到有些油份感殘留在臉上,過一段時間就不會再感覺到,就像已經保養過了

 

不習慣卸完妝臉還油油的人,可以直接用洗面乳做二次清潔,我對它卸完妝後的油潤感蠻喜歡的,

那種感覺比較像是擦完臉部的保養油之後的感覺,所以,我會在確定全臉都卸除乾淨之後,

如果沒有要馬上洗澡,我會直接再敷一片1分鐘的快速面膜,肌膚留下來的潤澤感會蠻剛好的 

 

 

undefined

 SkinLife滋卿愛青春調理洗面乳

這條洗面乳與其說是我的愛用品,不如說是老吉的真愛  一開始是我為了防止自己長痘入的坑,

因為它真的清潔力很不錯、起泡力也很不錯,香味又是很元氣的柑橘花香,洗完很有毛孔會呼吸的感受,

對於365天臉上無時無刻都在出油的老吉來說,洗完後的清爽感又不會讓肌膚感到乾燥有緊繃感,

我在天氣熱時偶爾也會使用,洗完後的清潔感受很強烈,它也已經變成了家裡常駐的必備款  

 

 

undefined

 arin氧潤 身體淨白保濕去角質魔粒

第一次用紅糖做身體去角質,顆粒比其他的身體去角質還來得有感覺,不用去角質手套搭配也能使用,

如果你是喜歡在身上有磨東西的感受才會感覺到有在去角質的人,這款用起來應該會蠻有爽度的 

薰衣草的香味蠻重的,使用後全身都會是薰衣草帶著糖的甜味留在身上,唯一不習慣的是黑糖會溶化,

邊按摩邊會感覺到顆粒變少變小,不自覺就會補上一些 去角質魔粒 再繼續按摩,不小心磨個沒完沒了 

 

廣口的瓶器在使用上也讓我有點困擾,需要在浴室裡另外準備挖勺或使用前要先將手都擦乾才取用,

畢竟裡面的內容物是天然的紅糖,就怕不小心有水進去會讓內容物變質  用起來就需要多點注意

另外,開封之後要盡快使用,不然味道會變得有點微妙,除此之外,我覺得它還是款蠻不錯的產品

 

 

undefined

 蕾妮亞 私密肌屏護系列 私密肌潔護噴霧

我本來覺得它是款不錯的產品,對於夏天悶熱很不舒服或是生理期的不適感,噴一下就能改善,

是蠻不錯的好產品,但是,我真的常常把它放在包裡,去到廁所卻還是忘了要拿出來用 

到最後實際上真正使用的次數,真的都快能用手指數得出來  讓我決定放在家裡使用就好,

但這個決定完全就沒啥用,因為在家日常的穿著都很輕便,要到不舒服需要使用它的機會真的也沒有,

最後我真的是放到都過期只好整瓶倒掉  真心建議你是有習慣拿濕紙巾進廁所擦拭的人,可以換用這款,

它用起來不只是有水抹乾淨而已,使用感受是真的不錯,但就是要有習慣使用的人再入手比較實在 

 

 

心得結語

這些洗卸產品裡,我最愛的就是 SkinLife滋卿愛青春調理洗面乳 跟 每日一見 Dailylook 眼唇卸妝液

至於 arin氧潤 身體淨白保濕去角質魔粒 這款身體去角質的成份很不錯,就是廣口的瓶器讓我有點擔心,

最後身為大牌的 蕾妮亞 私密肌屏護系列 私密肌潔護噴霧 真心覺得它對我來說可有可無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