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雖然說每天都該要補充一點堅果,卻總覺得堅果這種滿滿硬實口感的食物,

光是咀嚼就很費時又費力了  也就不會特別在日常生活當中,要求自己每天都要吃堅果,

可是,沒想到喝過桂格燕麥飲的燕麥堅果王之後,直接讓我對每天補充 "堅果" 這件事,

重新燃起了一點希望,原來... 不想用吃的,可以用喝的啊  這是什麼天才的發明,真是太厲害了!

01.png

 桂格燕麥飲 燕麥堅果王 / 290ml

堅果飲的包裝顏色是深咖啡色,跟 豆漿燕麥 的包裝顏色完全是天差地別,喝起來的味道也差很多,

一款清爽可口的早餐好夥伴,另一款則是重口味重香氣的下午茶美食,一天喝兩瓶會不會太多 

06.png

仔細看了一下熱量,其實也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高的熱量,直接用堅果飲來取代掉下午茶的甜點,

不管原本是想吃蛋糕、餅乾或冰品,其實堅果飲的熱量都還比這些甜食來得低耶  

02.png

很怕裡面有什麼會沉澱的東西會沒喝到,所以,飲用前我還是習慣會先搖一搖,再轉開瓶蓋,

有些人會好奇打開瓶蓋之後,裡面居然沒有多一層封膜,感覺會不安心  其實這一點我覺得還好,

只要外觀沒有明顯的碰撞痕跡或被是破壞的模樣,轉開之前,瓶蓋也是沒被打開過,就可以安心啦 

03.png

搖過之後的堅果飲上面充滿的泡泡,仔細看裡面是完全沒有燕麥顆粒,喝起來真的就是飲料的感覺,

還沒喝就已經可以聞到濃濃的堅果香味,有點像是被烘烤過的堅果會聞到的烘焙香氣

04.png

天氣最近開始感覺有涼意,可以到進馬克杯裡,放進微波爐加熱一下,喝起來就蠻溫暖的,

加熱的瓦數我通常不會調太高,時間大約45-60秒就可以,覺得不夠熱可以再補加熱10-20秒就好

05.png

堅果飲的顏色有點像是加過牛奶的可可亞,但是聞起來卻不是可可的味道,仔細看會發現有點狀深色物,

那些就是堅果的粉末吧  喝起來是沒有任何顆粒狀的感覺,口感順滑的就像在喝牛奶一樣  

如果平常有再喝烘培類的飲料,像是咖啡、無糖巧克力... 的人,應該不太會排斥這樣比較重口味的飲料,

但如果是第一次接觸,他喝起來真的跟堅果本人的味道完全不同,可能需要花點時間才能適應囉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