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早上空腹先來杯超好喝的水蜜桃果汁,你應該很難拒絕吧!

如果這個好喝的果汁,其實超好喝沒腥味的膠原蛋白飲,會不會讓你覺得很驚豔 

01.png

膠原蛋白飲比粉末的膠原蛋白來得方便好食用,粉嫩嫩的外包裝直接擊中我的少女心 

再喝過嬌嬌飲之後,我真的覺得很難有能超過它的膠原蛋白飲,目前已經是我心中的第一名了

02.png

 TKLAB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 / 水蜜桃風味

這個可愛的包裝看起來就像是手提包,上方還寫了它可愛的暱稱 "嬌嬌飲"  

03.png

這個可愛的包裝打開,裡面裝有兩盒TKLAB的膠原蛋白飲,包裝上寫了 "2倍NAG(玻尿酸前驅物)"

直接是原廠建議用量的兩倍,真的是好敢使用好原料,難怪喝了我都很澎、很Q彈啦 

04.png

嬌嬌飲的包裝看起來真的很有凡爾賽的感覺,不說還以為是什麼給少女使用的保養品,

不過,像我這樣常熬夜、飲食不均衡,又想要維持緊實、增加彈性的人,就要乖乖每天來1-2包

05.png

每盒嬌嬌飲裡面有10包,出門放在包包裡,隨身帶著出門就能幫自己補充膠原蛋白,

也不用額外準備飲用水才能喝,但我最喜歡是在一早起床之後,在吃早餐之前就先喝一包

06.png

每小包都只有20ml的份量,大概撕開包裝,不用一口就通通被我喝掉了 

裡面除了添加了2倍NAG之外,還有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持續喝就能偷偷變漂亮啦 

07.png

撕開包裝就聞到濃濃的水蜜桃香味,喝起來也是水蜜桃風味,不仔細看真的會以為在喝水蜜桃果汁,

唯一可惜就是份量有點少,香甜的水蜜桃味只有20ml的量,真的喝起來很不過癮 

08.png

倒進杯子一探究竟,原來嬌嬌飲看起來真的是果汁的顏色,香香甜甜又金燦燦的琥珀色液體,

成份還添加維生素C跟蠶絲蛋白來提高配方效果,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形成,足量但不過量的膠原蛋白,

就是適合每天都喝的膠原蛋白飲,不敢撕開包裝直接喝的人,也可以倒進無咖啡因的飲料裡喝哦!

09.png

我更習慣直接撕開包裝就喝,因為嬌嬌飲真的超好喝沒腥味,一口氣直接就能把整包膠原蛋白飲喝光,

口感很清爽順口,水蜜桃的香味蠻濃的,卻不會喝起來覺得很甜,不小心就會開第二包來喝...... 

喝了一陣子除了順口之外,因為攝取足量但不過量的膠原蛋白,也就不致痘啦 

10.png

身為已經年過三十好幾的萬年美少女人妻,除了外在的保養之外,也要幫自己補充膠原蛋白,

只有單吃膠原蛋白其實也不夠,一定要有維生素C才能真正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11.png

之前試過其他的膠原蛋白產品,卻一直覺得沒辦法接受異味,或是想要更方便的飲用方式,

真的要試試看 TKLAB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 ,絕對會打破你對膠原蛋白飲的想像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嬌嬌飲官方產品頁面  看更多產品相關的資訊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