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第一次嘗試藍綠色的眼影,暈染後的眼妝居然有種孔雀感  這種高調真的是好不習慣啊  

用的是 ColourPop eyeshadow palette MAR 這盤九色眼影盤,這是我在試色之後,第一次真正使用它,

必須說它的顏色真的是不太日常,卻很適合節慶或特殊情境下使用,會很輕易讓人目不轉睛地盯著你 

10.png

搭配眼妝我配戴了綠色的隱形眼鏡,既然都要高調,那就要高調得足夠徹底  

不過,服裝跟配件就蠻素的,畢竟臉上已經有夠誇張了,穿著如果也像孔雀... 我怕等下就要進動物園了 

04.png

就是這盤 ColourPop eyeshadow palette MAR 九色眼影盤,現在應該已經絕版,官網上也買不到了,

它是 ColourPop 第一次出九色眼影盤的初代設計,我買的是第二版的版本,第一版跟第二版外型不一樣,

第一版的外殼是白色,有藍色的字樣在殼上,第二代的外殼就是藍色,依舊是有藍色的字樣在殼上

05.png

這盤的淺色霧面其實沒有幾顆,我想既然都要高調了,那就直接用湖水綠的霧面色來打底

06.png

接著用右上方的靛藍色在眼尾處做加深,這個顏色不太容易暈染,交接處很難畫得漂亮

07.png

接著再將湖水藍的珠光色放在眼皮中央到尾端的位置,跟不漂亮的交接處暈染在一起

08.png

眼下的部位從眼球的位置往眼頭的方向,用亮黃色的珠光畫一條閃亮的下眼線 

09.png

再用最淺的珠光色將眼妝邊緣的位置暈染一下,讓邊緣不會太過於有線條感

11.png

最後用最深色的咖啡色在眼尾的位置畫一條眼線,用眼影畫眼線會看起來比較柔和一些

02.png

因為眼妝的顏色已經很搶眼了,唇彩我就選擇比較裸一點的顏色,讓全臉只有一處強烈的色彩感

01.png

湖水藍的珠光真的讓眼妝看起來超美  如果要看起來更像歐美妝感,可以再畫上黑色眼線,

並戴上假睫毛,整體的眼妝會更加讓人無法移開,修容跟打亮也要直接加到爆,這樣就很有歐美感

03.png

藍綠色的眼妝跟我的隱形眼鏡完全就是一整套的  整體看起來也蠻有協調感的,就是日常無法駕馭,

喜歡特殊妝容的人,可以在特別的日子裡,幫自己換一下不同的眼妝,可以表現不同以往的自己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