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又到了該準備吃冰的日子,在經過這麼多天的梅雨之後,天氣真的悶到我不吃一口冰,

都覺得快要受不了這個悶到不行的天氣了啊  雖然沒讓我找到上次吃過,很好吃的那兩款雪糕

立頓蜜桃果茶冰棒

但是今天這款冰棒,也是夏日全新推出的新口味,是由知名茶品牌立頓所推出的  蜜桃果茶冰棒  

身為一位同樣喜歡蜜桃味冰品的人,當然沒有任何理由,不去將這款新出的冰棒給直接掃回家啊  

立頓蜜桃果茶冰棒

 立頓蜜桃果茶冰棒

這款果茶冰棒裡居然添加了蜜桃果汁,我覺得有加上果汁的冰棒,通常吃起來都會是比較清爽一些,

包裝上的冰棒圖片裡,似乎咬開之後能嘗到白玉珍珠,看起來會是一款很有口感的果香冰品  

03.png

撕開包裝之後,拿著冰棒,粉橘色的外表之下,似乎隱藏著深褐色的內料,乍一看覺得是不是壞了  

但從冰棍的位置就可以看見,在外層橘粉色調的蜜桃之下,包著有內餡的紅茶冰沙  怪不得是這個顏色

04.png

雖然看不見被藏在裡面QQ的內料,但是這個明顯的分層,讓整支冰棒顯得更有水果茶的層次感  

香香的蜜桃味與濃濃的紅茶香,組合在一起味道真的就像在喝一杯清爽的蜜桃水果茶,只不過是用咬的 

05.png

咬到中間偶爾可以看見裡面透明的QQ珍珠,咬起來很Q彈,沒有特別的甜味,在冰棒裡就是增加口感,

口感與口味都很清爽感的冰棒,就是適合夏天來吃的冰品,雙層的風味,每一口都是進到嘴裡才開始混合,

不會有互強香味的情況,反而讓每一口都是從蜜桃香、紅茶香一直到珍珠QQ的口感,多層次的感受超讚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