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我的人設真的是崩壞的很徹底  完全已經是回不去的好身材了 

只能說還好我有一張角度美的臉蛋,但身材在身為人妻之後就整個崩壞了 

01.png

 IVENOR 日夜塑崩爆燃代謝組

這最近在網路上我狂被廣告燒到,它是塑崩錠加上夜塑崩,雙管齊下的日夜組合,

日間燃燒、夜間代謝,能夠增加代謝24HR不間斷 

02.png

  IVENOR 塑崩錠 60錠/盒

白色的是日間食用的,盒子裡有一袋鋁箔包裝,裡面就是60顆的塑崩錠

03.png

每片都有10顆咖啡色的塑崩錠,我吃了將近兩週左右的時間,

比較明顯的感覺是每天上廁所的次數變多了,而且早上起床就有便意唷 

04.png

可以選擇在午餐或晚餐的飯前30分鐘食用1顆,需要搭配250ml的水份,

通常這樣吃完30分鐘後再吃飯,通常我就會因為剛剛有先喝水,所以就不會吃到過飽 

05.png

如果你是排便比較不順暢的人,建議可以一天直接食用2顆,但沒有嚴重困擾的人一天1顆就可以了,

食用時我總感覺有一種藥草味  還好沒有苦味,所以沒有在吃藥的誤解

11.png

我平常就是外食居多,長期飲食不正常,只能使用一些保健食品來讓自己更順暢一些,

但我有感覺吃過塑崩錠之後,上廁所會變得比較臭...  

 

08.png

  IVENOR 夜塑崩 60錠/盒

當然,想要改變代謝狀況,只靠白天多喝水、吃少點跟淨空腸胃怎麼夠?!

06.png

紫色膠囊的夜塑崩一樣也是60顆,每天睡前吃一顆,一樣要搭配250ml的水份,

我會在預計睡前的30分鐘吃,免得喝完水馬上睡會很想尿尿 

07.png

膠囊吃起來就是... 一般正常的膠囊  沒有什麼奇怪或特別的味道,

吃了兩週的時間,感覺每天都有越來越沒辦法晚睡  而且能睡得很好,真的感覺有提升睡眠品質

12.png

如果你是平常睡眠品質比較差的人,睡前可以直接吃到2顆,

不過要注意,塑崩錠跟夜塑崩這兩樣商品,一天加總不建議吃超過3顆哦 

 

13.png

兩週下來,肚子有小小消了一點,應該是因為每天都超順暢的關係吧 

因為怕穿不一樣的衣服會看不太準,所以我就穿了一樣的衣服,應該有感覺到差別吧 

10.png

我每天都是塑崩錠吃一顆,不過因為中午吃飯時間不固定,所以我都是在晚餐前吃,

晚上的夜塑崩我也是吃一顆,原本很習慣熬夜的,現在差不多12點就會想睡了 

隔天起床精神都是一等一的好  真的是有睡好睡滿

 

如果搭配運動,我相信代謝會變得更好,但平常工作真的忙到有點找不出時間運動,

不過這2週下來除了吃日夜塑崩的組合之外,我也讓自己盡量喝水能接近2000cc的水量,

為了自己的健康,我覺得大家都可以一起來嘗試一下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到  yjhshop  或是到  PChome  看更多資訊唷~

 

注意事項

●兒童、孕婦、哺乳期間、老年人及心血管疾病者不宜食用。

●患有特殊疾病者,及使用藥物者,請先經由醫師同意再食用。

●生理期期間不建議使用。

●不得與咖啡因產品同時食用。

●膠囊為動物性成分,素食者可將膠囊打開食用。

●請置於通風陰涼處,避免高問以及陽光直接曝曬。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