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拉麵真的是最容易品嘗到的日式美食,有時候很想喝湯,就覺得好像可以來碗拉麵  

隱身在騎樓下、路過要是沒有排隊人潮,真的很容易忽略的一家拉麵店,但它真的很好吃  

01.png

聽說是在2020年的下半年才開業的黑田屋,是來自日本愛知縣的豚骨拉麵,之前經過這間店,

真的很容易就忽略它  還好今天跟著朋友一起進店裡品嘗,才發現原來還有這間日式拉麵店的存在

02.png

一進店內的左手邊位置,就能看到一整面牆上放著黑田屋的介紹,可惜上面寫的都是日文字,

以我非常淺薄的日文程度,也是有看沒有懂  不過,至少我看得出它是日本愛知縣來的口味啦~

03.png

從外觀看起來,總覺得店裡的空間不太大,完全沒料到,其實店內的空間實際還是蠻大的,

除了幾個在靠近廚房、靠近落地窗的獨立位置之外,店內也有雙人及四人的座位可以跟朋友聚在一起享用

04.png

點餐的方式也蠻日本的,直接用點餐機就能點單,只需要在螢幕上點想吃的拉麵、在將錢放進入口,

就會跑出來一張小小的點餐單,將點餐單直接拿給店員,就可以進到店內入座,並等待拉麵上桌

05.png

我今天雖然是跟朋友來,但坐的還是單人的位置,單人位置的兩旁有透明的隔板,

就算是想要跟兩旁的朋友聊天,也還是不會受到影響,座位上已經放了托盤、水杯、湯匙跟筷子,

拉麵上桌後,才發現碗裡還有另外一支湯匙,這一點其實蠻幽默的,吃一碗拉麵到底要給幾支湯匙啊 

06.png

我點了超值的豚骨拉麵,麵體選擇了細麵,除了細麵之外,裡面還有一顆溫泉蛋、叉燒、小菜... 等,

選拉麵我還是最愛細麵的麵體,整體湯頭的味道蠻濃的,好吃程度大概是排隊10分鐘可以吃一下啦  

07.png

朋友點的是一般的豚骨拉麵,意外的居然沒有蛋在裡面,裡面的肉感覺有多一塊的感覺,

麵體是一般拉麵的麵體,沒有比較粗,配菜的部份也稍為有一點不太一樣,兩款的湯頭都是一樣的

 

如果剛好有到民權西路站附近,剛好也想要吃拉麵,那麼黑田屋拉麵店可以考慮來試試看哦  

最後來看一下它的菜單,品項蠻單純的,就算是選擇障礙,也不會選擇太困難啦 

08.png

09.png

_

【黑田屋拉麵店 Kurodaya ラーメン】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西街31號

電話:02-2393-8893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20:00 / 週一、四休息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