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又到了該幫洗衣機定期做清潔的日子,有些人會固定每幾個月就用專用清潔產品,

幫洗衣機做一些清洗,而我通常都是1~2個月就會做一次洗衣機的槽清潔,或是當衣服清洗之後,

卻感覺常常像是沒有辦法洗到很乾淨的時候,我就會找一天來幫洗衣機做一下槽清潔  

日本泡泡玉洗衣槽洗劑

這次用的洗衣機專用的清潔產品也是我第一次使用,以前使用過其他牌子的洗衣機專用清潔產品,

通常在使用後,也不太能看出有什麼效果,但這款洗衣機專用清潔產品是會看見清潔出來的髒汙

01.png

 泡泡玉洗衣槽專用清潔劑

它的包裝看起來很卡通,說實話,長得這麼可愛的包裝設計,真的看不出來有多厲害  

04.png

包裝的背後就是使用說明,滿滿的日文字看不懂也沒有關係,讓我來告訴你怎麼使用吧  

 

我使用泡泡玉洗衣槽專用清潔劑的方式是:

1. 將洗衣槽的水注滿到滿水位之後放入槽洗劑,如果可以的話,水溫在30~40度微溫是最好

2. 然後讓洗衣機翻攪幾分鐘之後,讓槽洗劑都溶解,再按下暫停靜置2個小時

3. 這時候會看見髒汙浮上水面,可以先把渣渣撈起來之後,再讓洗衣機翻攪幾分鐘

4. 然後再把浮出來的渣渣撈起來,最後再讓洗衣機浸泡1~2個小時,就可以正常清潔模式清洗洗衣槽

06.png

打開槽洗劑,並沒有聞到什麼味道,裡面所使用的原料是天然無化學成分,不會導致環境賀爾蒙,

純天然無添加物的石鹼及無害的碳酸氫納為原料製成,清潔使用後的廢水可在一日內自然分解哦 

07.png

在滿水位的洗衣槽裡直接倒下一整包的泡泡玉洗衣槽專用清潔劑,因為它是粉末的關係,

在倒的時候還是會有一些粉塵飄起,使用時還是要小心一點,不要被飄起的粉塵給嗆到囉!

08.png

原以為倒進去就會馬上出現超多泡沫,實際上的情況還蠻平淡,粉末在溶解的過程中,

有泛起些微的泡沫,也慢慢佈滿了整個洗衣槽的水面,我沒有特別使用溫水,溶解的速度一般般

09.png

我的洗衣機可以設定自動槽洗淨,所以在我倒入槽洗劑後,它每隔幾分鐘就會自動運轉,

讓水流在裡面稍為攪動,我就隔著洗衣機透明的蓋子,看著裡面的水漸漸變得混濁起來

10.png

在運轉一陣子之後,槽洗劑都溶解完了,可以看見水面上飄起了一點一點的灰黑色的點點髒汙,

可以趁機先將它們撈出,不撈出來也會被洗衣網留下,只是就要再清潔一次掛在洗衣槽裡的洗衣網了  

也許是我都有定期在清潔洗衣機,飄出的髒東西並沒有太多,清潔完洗衣機之後也讓我洗衣更安心囉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