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對於熱愛起司與奶味的我,有陣子真的瘋狂愛上嘗鮮各種不同用松露做成的零食,

東京牛奶起司為了慶祝十週年,特別耗時了一年半的時間,研發了松露切達起司餅乾  

東京牛奶起司餅乾

如果你喜歡喝酒,為什麼不試試看,用松露切達起司餅乾再搭一杯紅酒呢?也許會是你的命定組合  

切達起司加上松露就是很奢華的搭配,為了調配總共花了1年半才完成的作品,包裝也是走低調奢華路線

松露切達起司風味

 東京牛奶起司餅乾 松露切達起司風味 / 10枚

不知道為什麼照片拍起來紙盒就是偏綠色,實際看到本人比較接近深到不行的墨色,再帶一絲綠在裡面,

原本東京牛奶起司餅乾的標示,也壓了金光閃閃的樣子,整個從包裝看起來就超級高級的啊  

03.png

封在測邊的貼紙也沒有放過,依然是配合這個高級的組合,用了金色的牛牛貼紙來封口  

哎呀!這是要搞個多有奢華感呢  不過就是食材用了松露加上切達起司、又剛好是十週年的組合啊!

04.png

裡面的包裝跟外面的紙盒是同個色系,只是相機這次整個抓不到我肉眼看到的顏色  

不過,整個奢華的樣子還是有,不得不說這樣的包裝要拿來送禮,真的是看起來就非常給面子呢  

05.png

如果你是很喜歡起司、又剛好對松露很感興趣,我真的建議很值得試試看這樣特別的組合  

除了東京牛奶起司餅乾本來就已經很好吃,起司原先的味道再加上松露獨特的香味,真的無違和!

06.png

兩片薄脆的餅乾裡面,夾了松露與切達起司作為中間夾心的內餡,整體吃起來就是鹹鹹香香的味道,

跟之前其他甜膩的口感完全是不同的路線,它就是款只適合大人口味的甜點,奶香被平衡的恰到好處,

吃到嘴裡依舊是濃濃的起司味,在咀嚼過後尾韻會透出微妙淡淡的松露香,讓我真的欲罷不能啊  

東京牛奶起司餅乾這次出的松露切達起司風味,真的完全中了我的味蕾,是目前為止我最愛的口味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