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只要是期間限定的產品,總是讓人有種難以抗拒的誘惑  如果又只是價格平實的東西,

還是能嘗鮮的甜點零食,你就說看看!怎麼可能有人可以抗拒得了這樣的誘惑呢  反正我是不能!

01.png

身為日本零食界的大品牌,HORN也是明治的經典商品了,期間限定的奶茶口味夾心餅乾,

就算一盒裡面只有少少的8入,我一看到就還是好想要吃看看啊  然後,它就來了  

02.png

 Meiji明治 HORN 奶茶風味夾心餅乾 / 8入

這個包裝蠻有意思的,做的像是一本小書一樣,尺寸是真的很小,也就大概我一隻手的大小而已

03.png

我前前後後看了老半天,都沒看出要怎麼拆開它的開口方向到底在哪,還好這個外包裝是紙盒,

我索性就直接延著邊緣給撕開了,拆開包裝就能獲得8支小巧可愛的紫色包裝的餅乾袋

04.png

餅乾實際的大小就是這麼小,紫色的包裝還是蠻有迷惑人的感覺,我看著它... 然後就拆開了第一包... 

使用超濃郁的伯爵茶葉來做餅乾的部份,而其中的巧克力慕斯又再加上香醇的阿薩姆紅茶葉,

05.png

兩種不同的茶葉的風味,在打開包裝後,馬上就撲鼻而來濃濃的茶香,我才輕輕壓一下,

餅乾內的巧克力慕斯馬上就像是要噴湧而出,嚇得我馬上放進嘴裡,生怕它被我壓到流光光  

06.png

餅乾的兩側都有巧克力封了邊,中間的巧克力慕斯還是慕斯輕柔的模樣,咬一口整個就直接化在口腔,

一盒裡面共有8條,我才不過吃了一條,剩下7條就馬上不見了  奶茶風味夾心餅乾真的太邪惡了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