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對於螞蟻人來說,棉花糖真的是很棒的一款零食,有傳統的、夾心式的、各種不同口味的...

但我沒有想過,居然還有在外層裹上巧克力的棉花糖  這到底會是什麼樣的神仙甜點呢  

棉花糖巧克力菓子

在日本的Costco好市多也有獨家販賣的商品,當我看到朋友在分享的那一刻,馬上就找到下手買了  

裡面共有三種不同的口味,比起台灣Costco好市多賣的棉花糖,還多了個不同的棉花糖選擇啊  

日本Costco 棉花糖巧克力菓子

 日本Costco好市多 Orionjako 棉花糖巧克力菓子 / 360g(12入,3種口味各4小袋)

雖然重量很輕,畢竟是好市多出品,它的包裝也是超大一袋的  一大包裡共3種口味,

分別是草莓巧克力、焦糖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每種口味都有4小袋,可以視心情換不同口味來品嚐

 

03.png

撕開外包裝,裡面都是單獨小包裝,每種口味的包裝也都不同,像牛奶巧克力包裝上的字是深咖啡色,

草莓巧克力包裝上的字是粉紅色,焦糖巧克力包裝上的字是銘黃色,就算只看小包裝的顏色也分得出來

04.png

每一包尺寸看起來也不小,拿在手裡特別的輕,包裝本身也不是特別的膨,不過,可不要小看這一小袋,

雖然拿著很輕巧,裡面棉花糖的份量可不少  適合與同事在忙碌的下午來杯咖啡時一起分享哦  

95.png

 Orionjako 棉花糖巧克力菓子 / 牛奶巧克力

最基本的口味,外層的牛奶巧克力不會太甜,巧克力味很濃,對我來說還是比較偏苦甜巧克力一點 

 

96.png

 Orionjako 棉花糖巧克力菓子 / 焦糖巧克力

我最喜歡的口味,吃起來很像是裹了一層牛奶糖在外面,這款的甜度吃起來也比較甜,但我還是很愛  

97.png

 Orionjako 棉花糖巧克力菓子 / 草莓巧克力

粉嫩嫩的草莓巧克力吃起來有點甜中帶酸,雖然甜味的比例還是高,卻也是三種口味裡最有香氣的

 

05.png

外層裹著酥脆的巧克力糖衣,裡面則是綿密柔軟的棉花糖,每一口都是甜蜜的入口即化  

再搭配上一杯香濃的紅茶或咖啡,跟身邊的朋友或同學一起分享,完全就是很棒的下午茶啊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