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這幾天又在整理保養品的庫存櫃裡,被我發現了這一條很適合我現在使用的產品  

但在我上網一查卻發現,原來它已經默默的停產了... 我這是又把產品藏到下架才發現要拿出來用嘛  

蘭蔻LANCOME 激光煥白淨斑精華升級版

雖然是已經停產的產品卻還好沒過期,趁著我還記得它的存在,也剛好最近發現自己肌膚長完痘,

逗疤卻消失的不如以往那麼快速,剛好可以趁這個時候好好的來使用一下,讓自己改善一下肌膚狀況

蘭蔻 激光煥白淨斑精華升級版

 蘭蔻LANCOME 激光煥白淨斑精華升級版 

這支同樣是之前買組合時送的小樣,白色軟管式的外包裝,很輕鬆就能將裡面的精華給擠出來使用,

容量雖然只有10ml而已,卻因為每次的用量實際上不用太多,也就足夠能用好一陣子了  

激光煥白淨斑精華升級版

別看它的蓋子這麼大,就以為是直接拔開的(對... 我就是一開始覺得要用拔的,搞得我開它開很久 

它需要用轉的才能將蓋子與管身給分開,要在上完化妝水之後再使用,畢竟它就是款煥白淨斑精華嘛~

04.png

擠出來是白色的乳液狀,流動性不算很好,這樣在用量與使用上就不用擔心會容易失手了  

它擦起來非常的清爽不黏膩,吸收力也算蠻不錯,保濕的力度使用後感覺也蠻好,像我這樣的混合肌,

在這麼熱的天氣裡,上完化妝水之後再上激光煥白淨斑精華,就算後續不上霜類保養品也都不顯乾

05.png

它帶有一點淡淡的香味,是我很習慣的蘭蔻LANCOME保養品很常聞到的香味,在使用的過程裡很舒服,

在這樣大熱天裡,擦完激光煥白淨斑精華,我也不再擦其他的乳液或乳霜,肌膚的保濕感受還是很好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