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看到期間限定這幾個字,我就會忍不住想要買來吃看看,這款三幸製菓出品的期間限定米果,

雖然是很常見的玉米濃湯風味的米果,我卻還是忍不住被迷惑就入手了  就要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濃香氣分米果 玉米濃湯風味

 三幸製菓 濃香氣分米果 / 玉米濃湯風味 

包裝很簡單,就是個塑膠的外包裝,就是包裝上那幾個邪惡 "期間限定" 的字,讓我忍不住就想試試看

期間限定新口味

印在包裝上直接是杯看起來口味很濃郁的玉米濃湯,看起來是很濃郁、很好喝的模樣  

三幸濃香氣分米果

濃厚口味感覺一口就能吃到玉米濃湯感,不過,變成米果的口味,吃起來又是什麼樣的滋味呢  

04.png

撕開包裝裡面的米果都是個別包裝,每一包裡面都有2片薄薄的米果,就是包裝顯得簡陋了點

05.png

透明的塑膠袋上直接印上 "期間限定" 幾個大字,隔著塑膠袋我都能聞到濃濃的玉米濃湯味啊  

06.png

金黃酥脆的米果搭配香氣十足的玉米濃湯風味,米果本身是薄脆的模樣,與之前吃過有厚度的米果不一樣

07.png

只是它實際吃起來就像是沒什麼甜味的爆米花  不甜也不鹹,以口味來說是蠻無味的,就是口感還行

看來就算是期間限定,也是有些不夠美味的零食出現,要是想嘗試的人,我也真的是不推薦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